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2000元到10000元集成灶怎么选?教你如何避过这些坑

这几年的发展,很多人慢慢的了解到集成灶的便捷,深深的被集成灶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选择集成灶。无论是线下的实体店,还是电商上面的,喜欢把集成灶功能描述的天花乱坠,如果单从外观来看,都一样,但是有些价格差五六千,那么2000元和10000元集成灶怎么选择呢?

集成灶集是吸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消毒柜、集成式燃气灶研为一体的,市场普遍价位是在5K块钱往上。品质、口碑、售后、工艺好的都是上万的,但是把2K块钱的集成灶和1W块钱的集成灶放一起比区别非常明显,首先外观材质已经输给了1W元的集成灶。

但是我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没有会注意,2000块钱的集成灶不仅销售量高,而且赠送的礼品往往比1W元的要好,比如高端的净水器等等。

而我们都知道,卖一样东西,肯定商家得赚取利润的,高成本低利润,低成本高利润,可想而知,我们2K的集成灶背后的成本是多么的廉价,如果成本低到一定程度时,那么买回来之后质量也可以想象的到的。

2000元的集成灶本身成本也得不到控制,在工艺上也粗糙,所以说,平常的一些性能升级都不用想了,反正便宜的东西我真的是用怕了,就跟我们身上穿30块钱羊毛衫和3000块钱羊毛衫的对比,便宜的肯定起球。

所以说大家在购买集成灶的时候,最好去实体店购买,可以不买最好的,但是买最差的时候 ,一定要了解到为什么价格这么低廉,好的集成灶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安全系数也高。

1、售后保障

电器的售后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品牌电器都是有售后保障的,比如说买回去的电器 ,在期限内,如果坏了厂家都会鉴定,如果不是人为的那么都是免费维修的,如果1K块钱集成灶只要买了拿回到家,坏了都属于人为的,想维修就得自己掏钱。

2、安全系数高

质量好的集成灶除了本身功能以外,还有电子感应防火墙、电保护器、防爆钢化玻璃、自动漏气检测、定时提醒、童锁、智能防干烧保护等安全功能,避免发生事故。

总结:所以说我个觉得还是不要去贪图便宜,但并不是不支持大家买便宜货,无法辨别好坏的情况下,最好不要选择最便宜的那个。尤其是花好几千甚至上万的电器,一定要慎重,价格相差太大的电器 ,一定要了解到缘由,避免给家里买一个水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