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如何选购一款合适自己的玻尿酸品牌

最近有很多美美咨询我,到底什么牌子的玻尿酸好,还有一部分人是想通过玻尿酸,让鼻子变得更好看,向我咨询什么玻尿酸好。市场上玻尿酸品牌那么多,型号那么多,如果进行选择,并不是三言两语能说的清楚的,那么,我今天就认真的对比分析一下市场上常见的玻尿酸品牌。比如:美国乔雅登,法国瑞蓝,韩国艾莉薇,韩国伊婉,国产润百颜。接下来我会对这些品牌进行对比。

质地&工艺

先讲个干货常识,玻尿酸的质地分为双相玻尿酸,和单相玻尿酸。

如果要仔细解释这两个词,需要细讲玻尿酸的制作工艺方法,我相信就算讲完,大部分小仙女肯定也是一脸懵x,所以我们用一个医美业界对比玻尿酸这两种质地的时候,最常用的例子

单相玻尿酸,是平滑均质交联均匀的凝胶,如同果冻

双相玻尿酸,则是交联颗粒混非交联液体的制剂,如同西米露

美美可以看的出,不管是所谓单相还是双相玻尿酸,我们都提到一个词,就是交联。 这其实是一种比较基础的玻尿酸制作工艺,为了更好的对比,我们稍微解释一下介个词~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其实是人身体里本来就存在的物质,所以它在注射进人身体之后有一个明显的缺陷就是,很容易被我们吸收,但是作为医疗美容的塑形材料,这么快被吸收肯定是不能达到理想效果哒。

而交联工艺呢,其实就是在制作玻尿酸的过程中,添加对人体非常安全的交联剂,将玻尿酸的分子链接成网状,让玻尿酸的结构稳定下来,延长玻尿酸的维持时间,让效果更持久。

好吧,我知道上面这段你们可能也没认真看,总的来说就是!

交联工艺让玻尿酸在我们身体里维持效果的时间更持久!

然后! 重点来了!

单相玻尿酸的交联度较高(6%~13%)。维持时间也更长,约为12-18个月。

双相玻尿酸的交联度较低(1%~5%),维持时间较短,约为6-12个月。

粘性值高的玻尿酸,越是不易扩散,注射后凝聚性强,并且注射后周围的组织肿胀更轻微。更适合塑形要求高的部位注射。

填充效果和托起组织的效果更强,延展性好,对轮廓组织支撑的效果更好,同时对抗外部压力重力的能力更强, 这也就意味着适合对填充效果要求高的部位。

再回到维持时间这个问题,玻尿酸的维持时间,其实除了跟玻尿酸不同品牌本身的工艺(如单双相,交联程度,生产工艺)有关之外,还和医生的注射技术,注射层次以及注射后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

最后讲了这么多,我们综合列一个表,来跟大家说清楚今天举例的这几个最常见的玻尿酸品牌到底该怎么选

不得不说,进口品牌的玻尿酸工艺比国产的先进,质量也更为可靠,而同为进口玻尿酸,美国乔雅登的工艺和质量也都要优于其他国家的进口玻尿酸。

但是不论进口还是国产,目前市面上被批准的玻尿酸产品都是安全的。

因此,在分辨了单双相玻尿酸之后,最直接的辨别方法,是在注射前根据自己所要注射的部位来选择单相或者双相玻尿酸,之后再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选择不同的品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