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玻尿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有什么副作用

玻尿酸隆鼻又称为非手术隆鼻,将玻尿酸填充在鼻子较扁平的部位来营造出尖锐的角度,或平滑外观。整个过程不会改变鼻子的大小,但仍可以被用来纠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

玻尿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隆鼻的效果与不同人的肌肤衰老速度有关,衰老慢的,注射之后,维持时间会很久,反之则维持短些。而皮肤的衰老速度与年龄、压力、环境等因素有关,玻尿酸隆鼻的维持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维持约半年左右的时间,中分子则是十个月到一年,大分子可维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之后可以再补打。但是具体能保持多久,还跟注射部位及个人体质有关。

玻尿酸注射隆鼻的维持时间长短,也与注射剂量多少也有直接关系。注射剂量与个体改善部位有关,注射剂量多些,注射隆鼻维持时间也就会久一些,注射的剂量少,维持时间也会短。

注射玻尿酸会有什么反应,有什么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后,皮肤可能会产生暂时性轻微发红、肿胀和发痒的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玻尿酸的副作用比较少,而且也很容易被人体分解,因此对人体比较没有长期性的副作用。但是建议爱美得人士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打,以免发生感染或其他的传染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0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