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料理机和榨汁机的区别,料理机比榨汁机功能更强大

做为一个能做一道美味可口的特色美食的你,家中的厨房里必须拥有各式各样的家电产品,这自然包含一个榨汁机或是是一个料理机了,夏季用它们这一杯新鲜的水果汁生活乐滋滋,但是你知道料理机和榨汁机的区别吗,有些人确实傻傻的分不清楚,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首要,要想弄清楚料理机和榨汁机的区别,我们必须了解它们的实际的用途,料理机它实际上是一种多功能机器,它能够用于做豆浆,还可以用于压榨蔬菜水果,更能够像绞肉机一样打肉,乃至你还可以用于调配美容用的面膜。再来看看榨汁机,它就是一种专门用于压榨蔬菜水果的机器,一般主要由主电机,刀片,过滤网等组成。

料理机和榨汁机的区别:

1, 一般的榨汁机只能用于榨汁,用途特别的专业,而料理机不但能榨汁,也能做其他的;

2,榨汁机由于是专门用于榨汁的,因此榨出来的水果汁在鲜美度和保持水果汁的原味上保护的要比料理机更好;

3,一般榨汁机没有加热功能,而料理机有加热功能,能够用于做豆浆;

4,料理机不但榨汁更能绞肉,它的刀片锐利,其产品多需二次加工才能食用;

5,价格上来说料理机比榨汁机稍贵,因为其用途毕竟丰富些,同时料理机的清洗和操作也比较的麻烦一些。

我们在操作料理机和榨汁机应该要

注意的方面:

1、在使用料理机和榨汁机的时候,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用法来操作,使用中不要用附带的物品将食物推进榨汁机内;

2、在料理机和榨汁机的电机转动过程中,切记不要打开机盖;

3、料理机和榨汁机的主机不能用请直接冲洗的,能够用湿布擦拭;

3、料理机和榨汁机在没有完全停止转动之前,千万不要打开榨汁机;

4、清洗料理机和榨汁机时候,要避免水流进电机里面。

通过上面的比较,我想你对料理机和榨汁机的区别有了一个比较清楚地认识,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几款好用又美观的料理机和榨汁机。

1、九阳迷你小型家用榨汁机

夏天到了。酷热的天气让我们的喉咙想被火烧了一样的干渴,这个时候有过一杯鲜榨的水果汁那必须是最开心的事情了,这款迷你家用小型榨汁机,你能够将它放在家中或是出名的时候带上它,提前在里面装上水果,当你感到口渴的时候能够按动按扭不一会就能够喝上水果汁了。

2、Ergo CHEF家用便携蔬果榨汁机

我们有些人夏季喜欢喝碳酸饮料或是是去超市买水果汁,它们里面一般都添加了色素有损身心健康,有了这款Ergo CHEF家用便携蔬果榨汁机,你在家就能够自己榨新鲜的水果汁,现榨现喝绝对的安全有保障,不用担心有添加剂,它的操作特别的简单。

3、九阳家用免过滤智能豆浆机

做为一个打工族的你,每天早晨要急急忙忙的赶公交挤地铁去工作,因此早餐经常简单的处理或是是不吃早饭,那样特别的有损身心健康,九阳免滤智能双预约大容量豆浆机你能够第一天晚上做好预约,第二天早晨就能够喝热通通的豆浆了,特别的节省时间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