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高博破壁料理机质量怎么样?高博破壁料理机SM-505亲测

破壁料理机作为家庭中常用的一款厨电,它可以做出各种美味的食物,但要说到质量可靠的破壁机,高博破壁料理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偏僻,高博破壁料理质量怎么样?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下面是我关于高博破壁料理如何的使用测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而且还有大额优惠券等着你哟。

高博破壁料理SM-505质量测评:

高博破壁料理用了有半个多月了,的确要比家里的豆浆机要很多。而且它和一般的破壁机的不一样之处在于,它的杯体是不锈钢的,所以单从外表来看是非常的有质感的,机身高度和重量都要比豆浆机要大很多,底座机身有一层烤漆和宽大清晰地智能显示屏。

买的时候老公不知道,看到高博破壁料理如此时尚的外形之后,他说价格至少在六百以上,它的官方价确实是679元,但是我通过领取它400元的大额优惠券之后,只花了279元就买到了,是非常的划算的,老公怀疑是不是它的质量不行,所以就试了一下它的功能。

我将没有发泡的黄豆直接放进去,因为它是智能化的操作,所以就需要简单的几个按钮就可以启动了,操作方法还是挺简单的,不仅如此,它只用了不到6分钟就将豆浆打磨好了,要知道要是用豆浆机的话,至少待续要七八分钟,看来它的动力是真的强劲啊,所以高博破壁料理质量怎么样?由此就可以看出来了。

因为它是杯体底座分离就会自动断电的,所以不用担心触电的问题,杯盖打开之后,一股很浓厚的豆浆香味就扑鼻而来,打磨的非常的精细,没有豆渣残留,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喝上了一杯,味道很纯正,口感好,老公喝完之后,对高博破壁料理也是赞不绝口,说味道的确要比豆浆机打磨出来的豆浆好喝。

后来还用高博破壁料理鲜榨果汁,因为知道它的动力强,所以每次都是直接将大块水果放进去,打磨出来的果汁还是很不错,进一步检验了高博破壁料理质量如何,这不,夏天来了,家里的小孩不怎么样吃饭,所以会用高博破壁料理打磨一些杂粮粥或者是奶昔什么的,它的上面都有相应的功能,实际效果也都很不错。

当然了除了上面介绍的高博破壁料理功能以外,它还可以用来搅碎肉馅,之前家里的肉馅都是在外面买的,经常有大块的肉没有搅碎,但是因为高博破壁料理的动力强劲、刀头锋利,所以打磨出来的肉馅很是细碎,没有肉块,做来的饺子味道很是香,让它有自动清洗功能,再加上它的杯体是不锈钢玻璃的,所以清洗起来还很简单的。

总结:高博破壁料理用了这么久了,除了觉得它的声音有点大以外(可能和它的功率大有关,也是可以理解的),其他的都没什么,所以后来家里就很少使用豆浆机了,一般的用它就足够了,所以高博破壁料理总体上是非常好的,关键是它的价格也很实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的购买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6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