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维他美仕破壁机怎么样是哪里品牌?真实评测(vitamixTNC5200)

对于破壁机,我自己的兴趣不大,老婆一直闹着要买,一到电商搞活动,就让我帮她关注破壁机。

从去年双11到今年618,好像价格一直坚挺,本来618就打算在网上入手(老婆一直提醒我,真的是迫于无奈),当时价格6000多送一个虎牌电饭煲,几百块那种。优惠后下来6000不到,不过只有红色才送电饭煲,白色不送,变相白色就贵了几百块。但实在不喜欢红色,于是就想等等,一等618就过完了,老婆那里也没交差。

前天有一款app半夜推送,VITAMIX 满299-100,实在太棒了,打开一看,白色也有活动,满减下来4500多点,绝对好价了,赶快下单付款。半夜下的单,下午就送到了,速度还可以,双层包装。封条完好,应该不是二手,现在网上买东西都仔细检查。打开一看是美国制造,我一直以为·是国产的。怪不得做工粗糙。

白色主机,做工一般,还是美货风格,说难听就是粗糙,重量比我想像的要轻,机械控制很好,给人很结实的感觉。为了这个220v电压,价格要贵一大截,国内代理商是不是心也太黑了点?底座上有橡胶垫,和国内厂家做得一模一样。杯座合一,很简单,直接放在底座上,不需要拧紧,为什么不多配一个打粉杯。配的说明书和食谱,印刷相当精美厚实,应该也要不少钱吧,真舍得下本。

早上用来做做豆浆。准备一点煮好的黄豆,两颗红枣,一点花生。加入80度左右热水,我加水随意加的,没有按比例,觉得差不多就可以。启动机器,最好别深夜使用,要被邻居投诉。一分钟,只要一分钟,毁三观的豆浆做好了,我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叫豆浆,叫豆糊更贴切吧。味道还算可以,有红枣的香味,红枣核也打的很碎,基本感觉不到,很细腻,虽然没过滤,但打出来的效果非常的细腻。也很顺滑就喝进去了。值得一提的是老婆起床喝了一口就赞不绝口。心理美滋滋的。

总结:我觉得这个价格对于产品本身技术含量来说还是贵了,因为这东西没有什么设计,我觉得就是一个暴力搅拌机。做工比较糙,唯一觉得精美的就是那本食谱了。从产品功能和做出食物的效果来说我自己打90分,但不会推荐朋友,因为确实找不出卖这个价格的理由。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01/154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