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利浦破壁机质量怎么样?HR2099真实效果评测

家用电器有许多种,其中飞利浦破壁机大家都听过,它是世界著名电器品牌,成立于1891年荷兰的它,目前处在世界厨电品牌的前列,破壁机也是它旗下产品,想要了解飞利浦破壁机质量的,下面是我使用一个星期后,给出的使用评价,可以作为参考。

飞利浦破壁机使用后评价:

对于飞利浦这个品牌是在熟悉不过了,在选择破壁机的时候也果断选择了它,原价要1200多,但是我领取了内部优惠券,只花了800多元就到手了。已经用了十几次了,质量真的没的说,透明的高硼硅玻璃杯体、钢琴烤漆的底座,时钟式的智能控制屏,非常的高端。

看了一下,它的各项功能一应俱全,而且有标识清晰表明了,使用不是问题。第一次用它打磨豆浆时,直接开始做了,因为它的动力很是强劲,所以直接将干黄豆放进去,加上适量的水就可以了,不到三分钟豆浆就打磨好了,没想到比豆浆机都要快。

打磨出来的豆浆很是细腻,没有豆渣,而且搅拌的也比较的均匀,温度也刚刚好,我让老公尝了一下,他说味道和口感,确实要比家里的豆浆机要好很多,所以要做好豆浆,选择一款正确的破壁机真的很重要啊。

我自己是一个“吃货”,所以喜欢做各种美食,后来用格明破壁机果蔬汁、奶昔、杂粮粥等,说它“一机多用”一点也不夸张,关键做出来的东西也是美味无比,特别是它的定时预约功能,上班之前准备好原料,下班之后就可以喝到鲜美的鱼汤,真的是又省事又省力啊。

飞利浦破壁机还有一键式清洗功能,用完之后,一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干净,非常方便,要说它有什么不足之处,就是声音还是有点的,不过比起家里的豆浆机,它已经算是非常安静了,所以不用担心的。

总结:买的家人都说,飞利浦破壁机价格太贵了,但是使用之后,从质量上和世界效果来看,它的的确是值这个价格的,毕竟是知名品牌,价格贵点,品质都是有保障的,所以还是很建议大家选择它的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7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