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凯膳怡破壁机质量怎么样?真实评测美国破壁机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KitchenAid凯膳怡破壁机,应该很少人会知道这款破壁机吧,估计对这款凯膳怡破壁机质量怎么样?也是不大了解。我当初会选择购买KitchenAid凯膳怡破壁机,主要原因是被网络上的一篇文章深深的种草了,但是当时正在秋冬换季时期,想着也并不是急需,加上价格原因,一直处于观望的状态,默默的在我购物车躺了半年多~终于在女王节降价的时候下手了,近乎半价。正直夏天到来之际,不早不晚,来得刚刚好呢~果汁冰饮什么的都可以走起咯~只希望万恶的肥肉不要来骚扰我咯。

其实之前,在Vitamix和KitchenAid两个牌子里面纠结了很久,因为vitamix实在小贵,同样都是美国进口,就选了个价钱平易近人的,毕竟还要攒脑公本,虽然机器是美国原装,但由于是中国定制版,所以是220V电压,是不需要变压器哒。

首先被机器的颜色抓心肝儿了,对于重度选择困难症患者来说,很难选。当初在帝王红、冰蓝和樱花粉里纠结了很久,毕竟搭白色装修好像都没毛病,最后~帝王红胜出。红色搭配我家白色的厨房装修刚刚好。

家有一小或有一老,建议可以考虑看看哦,做辅食什么哒,老人就不用说了,大部分老年人牙口都不好,把食物处理之后再食用对他们来说比较容易吸收哒。

开盖:四叶钝刀,由于刀头锋利,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清洗也建议不要用手,直接水龙头下冲洗就干净了。杯壁和盖子上的小量杯上都是有刻度的,方便加料。一共8个按键,可以自由的进行模式切换,不过模式有点多。我比较喜欢的是碎冰、粉碎、热搅拌和点动模式。

碎冰模式:

食物在搅拌过程中会产生温度,而影响食物的口感,喝水都流汗的季节,冰饮确实很受我的青睐呢。

粉碎模式:

其实这个模式我用的并不多,但是我觉得家里有老人的应该会很在乎,所以提出来给小伙伴们说一下,想为家里的老人做粗粮类料理的话,可以使用的哦。

热搅拌模式:

喝豆浆的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啦,热搅拌的意思嘛,就是搅拌加热过的食物。

点动模式:

之前用同事家料理棒的时候有体验过点动模式,顾名思义,就是按一下动一下,刚开始会觉得很不方便,但在实际使用的时候会发现,在处理食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控制食物处理的程度,包括颗粒的大小等,个人建议使用点动模式哦。

草莓奶昔制作:

在网上购买了一箱草莓。看起来很新鲜,先将牛奶和草莓简单粗暴的丢进去。启动破壁机,开始工作,我喜欢草莓粒打的碎一点,所以就多按了几次,这个季节的草莓,酸酸甜甜的,制作成草莓奶昔非常的好喝,很细腻,真的是一次不错的购物。

优点:

1、颜值高,颜色多,可以根据装修风格选择。

2、美国原装进口。

3、220V中国电压,不需要变压器。

4、可选择的料理模式多样。

5、噪音小。

6、外形小巧,节省厨房空间。

缺点:

其实其他的都还可以,就是不能加热,如果介意的话谨慎选择~~

好了,我的第一篇种草就这样结束啦,我要在种草这条路上一走到底~~~谁也别拦我,哈哈。顺便开启我的厨房美娇娘蝶变之路,加油!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01/154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