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维他美仕破壁机怎么样是不是很贵?真实评测(vitamix6000)

Vitamix维他美仕公司 是来源于美国专业制作料理机的,并且其产品营销全球80多个国家的国际性企业,该公司专业制作料理机,至今以『制造世界上更好的全食物调理机』为宗旨。那么,维他美仕破壁机怎么样?估计这样的疑问是大部分人都会有的吧,接下来为大家分享这次使用维他美仕破壁机的体验。

维他美仕破壁机体验测评:

vitamix维他美仕破壁机主要是媳妇天天嚷着要,也是被别人种草了,美亚直邮只有官翻,她又不想要,价格也不便宜,刚好朋友钱几天去美国,家旁边刚好有个costco,5300--399刀,6300--499刀,让同学给我扛5300,结果今天到手发现是6300,他买跟我说价格是439包税,问了他是不是加钱弄错了,还没给我回复呢。这个价格是他在洛杉矶另一个超市看见的价格,比costco贵几十刀。

这个维他美仕破壁机看起来又高又粗,这玩意真的沉,比想象中也大,箱子都直接在美帝拆掉了,还有厚厚的一本书,同学说都是教你怎么做料理的,英文不懂,丢掉丢掉。我把维他美仕破壁机放在体重秤上称,震惊到我了,体重秤上显示5.2KG,果然用的是真材实料啊。

维他美仕破壁机容量两升,杯壁也挺厚,握把是胶皮手感,有携带wifi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一手拿杯,一手用手机控制快门。机体正面,选的红色,喜庆,没要银色,左边的开关是按住ON,松开OFF,中间的左边3个是自动档位,会自动调节速度,右边的1-10个档位,左右边是按压一次on,再按压一次off。破壁机底部上面的蓝色按钮是开关,下面可以收纳电线,线还是很粗的,防滑脚垫。

这次我用苹果+牛奶进行打碎。经过几分钟的打碎,打出来的效果非常的棒,确实很细腻。后来我还使用橙子和猕猴桃进行破碎。加点水,加水少了的话,打出来就是奶昔,口感带泡泡,其实是我水果放多了。

早上用黄豆,红豆,花生加点水打的,然后煮一下,这次的败笔主要是没过滤支直接煮的,有点黏糊,口感还行。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记得过滤下。再配上特殊调料炒的羊肉,泡菜也是自己做的,加点土豆丝卷上,配上豆浆,早餐非常不错。

优点:

1.马力够大,打的够细腻

2.比豆浆机打的豆浆细腻,就是不带加热功能,多打一会,豆浆也有点温乎的,不过还是得煮一下再喝

3.打的奶昔比博朗的7系料理棒打的细腻

4.散热挺好,打的时候,破壁机底部能感觉到很大风

5.那几个自动档位挺好用,会自动调速

缺点:

1.拖个大地瓜变压器,我买的是2000W的,真够沉,女同志拿起来会很费劲

2.做工比较粗糙,毛刺比较多

总结:舜红的变压器有铝芯和铜芯的区别,大家买的时候注意一下,最好买铜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01/154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