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松下破壁机好不哪个型号好?松下ZH2800真实使用评测

在世界知名电器品牌中,松下电器是全球知名品牌,成立于1918年的它,距今已有百年历史了,它电器产品在世界各地都有销售,其中松下破壁机也是它旗下产品,但是许多人对于松下破壁机真实品质,了解的不是很多,我家刚好就是使用的该品牌的破壁机,不妨看看我的使用评价吧。

松下破壁机真实效果评价:

家里使用的是松下冰箱,品质不错,选择破壁机的时候也就选择了它。它的价格的确有点贵,但是到手之后,就感觉挺值得,它底座是梯形的,这样使得它更加的平稳,不易倾倒,而且涂有一层钢琴烤漆,再加上一体式的触控大屏,看起来就非常的养眼。

它的刀头是那种立体式的6叶片的精钢刀头,还带有锯齿状的,看起来非常的锋利,转速达到了30800转/分钟,所以第一次用它打磨的豆浆,速度很快,满满的一大杯,不到三分钟就打磨好了,比正宗的豆浆机打磨的都要快,而且它是免过滤的,直接就可以喝。

自带的智能控温功能,不用担心豆浆有糊味,尝了一口,口感细腻、均匀,温度也是刚好合适,所以连着喝了两杯。它是那种触控液晶屏,所以操作还是很简单的,有的时候儿子在我的帮忙下,也会用它做一些自己喜欢喝的果汁、奶昔。

特别是用它绞的肉馅,连肉筋它都能够打磨的非常的细碎,完全打磨成了肉泥状,做出来的饺子,家人也是非常的喜欢吃,说是我的厨艺有所长进。而且它有预约定时功能,所以一般的我会前一天晚上将原料放进,第二天早上就能够喝到新鲜的豆浆了。

至于安全问题,它内部有过热保护功能,当温度过高时它就会自动停止工作,而且它的底座也有散热口,所以这一点不用担心,至于不足之处,就是它觉得它的声音还是有点的,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是机器,其他的目前还没发现。

总结:用过之后,才知道大品牌就是不一样,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还是质量效果上,松下破壁机我都是挺满意的,至于价格,鬼是贵点,但是一分钱一份货,所以还是很建议你选择的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7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