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松下按摩椅哪款好?推荐六款性价比高的松下按摩椅

按摩椅起源于日本,日本按摩椅有一家知名企业松下按摩椅,而且松下按摩椅也是目前市场上口碑最好的品牌之一,但是,松下按摩椅旗下款式众多,功能各不相同。那么,松下按摩椅哪款好?目前,松下按摩椅大部分是在国内进行组装生产,按摩椅价格上稍微略高些,但是产品质量上对得起这样价格,也就是性价比高,如果你还不了解松下按摩椅哪款好,就跟着我一起看看,接下来为大家推荐6款性价比高的松下按摩椅。

一、松下按摩椅MA2L

模仿专业按摩师技术,特别针对颈椎进行舒缓按摩。3D机械手,可以循序渐进的对你的腰部、颈部、肩部进行按摩。智能细腻的手法,满足不同身材的用户需要。

二、松下按摩椅ma03

一键向前滑动式椅背,节省家居空间。

4轮浮动式按摩球,覆盖按摩范围更广。

自动检测肩膀位置,适应不同人群身高。

颈部推拿、揉按的技艺,有效缓解颈部的问题舒展颈部。腿部的气囊设计,不但可以让腿部肿胀冰冷得到缓解,还能驱赶足底寒气。缓和酸痛、活力舒畅等四大自动程序功能,轻松应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三、松下按摩椅MAG1

工作太劳累,不妨在家做个贴心按摩。松下自动多功能按摩椅采用微动作按摩机芯配合机器人制御技术,从颈椎到臀部的精确按摩,带给你更加细腻全面深入的按摩享受。拇指式温感按摩轮实现了指感穴位按摩,反复推拿集中刺激肩膀酸痛点,细腻快速按摩让身体更放松。可根据自身喜好设置3个私人定制程序,一键启动无需重复操作,使用非常的便捷省心。

采用第二代3D微动作按摩机芯配合机器人制御技术,按摩轮的移动距离约为1cm,,能够从颈椎到臀部带给你专业而舒适的按摩感受。智能体型侦测智能调节完美适应不同身高需求,自然包裹而不感受到一点压迫感。6种自动程序,多种技法可满足更多按摩体验。3种全新拉伸方式,自然拉伸更好舒展筋骨。松下按摩椅3D全自动温感按摩多功能智能电动沙发椅EP-MAS1

四、松下按摩椅MA11

这款松下按摩椅MA11是专门为用户颈椎问题开发的,模仿专业按摩师手法,舒缓颈椎。其配备的遥控器,简单易操作,并且4种养生模式可一键调节,非常善解人意。此外,该按摩椅还可根据家人身高自动设置肩膀位置,全身被舒适地包裹着,放松舒畅。

五、松下按摩椅MA01

松下按摩椅拥有四轮浮动式按摩球与曲线机架,轻柔贴合后背曲线,让你在家也能体验到按摩师般的SPA护理。特有的身高自动检测,能够根据家人的身高设定肩膀位置,非常人性化。零重力体感,150度可调节电动椅背,身体达到放松无压力的状态,给你舒适的体验。

六、Panasonic/松下家用按摩椅MA70

独特的3D按摩器,经过上下,左右,前后等多方位的按摩体验,呈现出专业按摩师的按摩力度和技巧等,享受如同人手般的温暖感觉,而双侧的胶囊可以按压肩部,其按摩球则用来抬升背部,臀部气囊则能拉伸腰部的肌肉,带给你舒适放松的体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6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