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松下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真实评测松下按摩椅EP-MAC8

如今按摩椅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既熟悉又陌生的产品。尤其这几年按摩椅出现在我们的视线的频率越来越高,大到每次出差,在高铁候车厅,机场等地方,小到商场,写字楼大堂等,随处都能见到按摩椅。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松下按摩椅,那么,松下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使用起来效果怎么样,接下来,我会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体验。

松下按摩椅使用体验评测

在一次偶然的出差,在机场闲来无事,就去使用机场按摩椅,使用后感觉整个人变的有精神。突然萌生了购买按摩椅念头,经过一段时间的选购,我最终选择了松下按摩椅。可能有人觉得为什么就选松下按摩椅,不选其他品牌,松下按摩椅有什么吸引到我的地方?

松下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

其实在选购松下按摩椅之前,也对比了其他品牌,也在线下商场体验了不同品牌按摩椅,我才最终选择松下,大品牌影响是一方面,但在体验过程中比较吸引我的是其中一个“智能体型检测”功能,很多按摩椅或许直接上去就开始按摩了,但松下按摩椅EP-MAC8会自动检测肩位和体型,针对不同人群,智能匹配个性化定制按摩方案,当然,还有就是模拟真人的按摩手法,细腻、力道拿捏合适之类的,这也是最终入手的原因。

松下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2

外观上和大多数按摩椅类似,选择大家比较能接受的正常皮沙发造型,居家摆放也会相对比较搭配,当然,它是一张椅子的基础属性并没有改变,深茶色的皮革在两侧扶手还镶嵌了黄边,略微点缀,不会显得过于单调。

格尺寸方面分两种情况,正常未倾斜时会比一把沙发大一点,宽度在1700px左右,高度2550px,长度2000px,一般在家摆放大概占地面积就差不多这样,倾斜时也就稍微在长度方面增加30-40公分,整体来说其实并不太占地,当然,摆放客厅还是房间就看个人喜好了。

整个按摩椅都采用了环保皮革,亲肤透气,而且手感也不错,柔软度适中,做工方面还算精细,大品牌出品这点还是相对有保障的。

而在相对着重的位置,基本填充了气囊,在按摩过程气囊会自动充气,在小腿、大腿外侧、手臂、肩部等位置都配有气囊,设计上相对合理。左手扶手位置外侧,还设计了一个收纳口,用来放置遥控器和一些随身小物件之类的。

松下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3

松下按摩椅按照人体工学排列的按摩轮,基本用手就能摸到,按摩轮相对比较突出,比之一般机场、高铁站的按摩座椅要凸出,不过按摩轮并没有因为较为凸出而膈人,还算比较柔软,估计和选用的材质有关。

最贴心的地方便是按摩椅底部着力位置安装了小轮子,只需要将按摩椅抬起拖动就能在家里随意搬动了,很方便。

在使用按摩椅的时候,我直接将靠背往后掀起,背部与按摩轮之间的间隔最小化,开机后,并没有马上开始按摩,而是在检测肩部位置和检测体型,然后才开始按摩。手部位置在开始按摩后,气囊会慢慢填充,类似量血压,但是不会那么紧凑,大腿外侧也同样有气囊鼓起,整个人基本处于一种包裹状态,但是又不会显得很压迫状态。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压迫感,整个人身子基本处于一种轻松的状态下进行按摩。

腿部也同样处于这样的状态,但是也会根据不同的按摩模式有不一样的选择,比如脚底按摩,脚板上能够感觉到类似指压板上的那种凸起物,在针对脚底穴位在揉按,还有额外的加热,处于一种比较暖和的状态下进行按摩。当然,除了脚部位置的加热外,肩部、腰部等位置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加热,甚至温度都是可调节的。

当然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平放还是垂直的进行按摩,松下按摩椅EP-MAC8这点也是我比较看好的一点,就是调整平躺或者坐着的形态变化,在占地面积上并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据店员告知是因为采用了前滑式躺倒,就是拉伸平躺的时候,置脚台会自动拉平,节省了很大空间,实际使用发现确实如此。

松下按摩椅还配备一个遥控器,可以直接在遥控器上面进行操作,而且能够直观的看到内容,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比如缓和酸痛,放松,活力畅快之类的,另外就是肩颈,腰部等按照部位划分的按摩模式,还有就是根据选择气囊或者温度之类的,总之涵盖按摩模式多达80种。当然还包括了按摩手法的选择,揉捏、指压、推拿、叩击、拍打、拉伸等,总之很全面吧!

总结:购买这款松下按摩椅,全家人都可以使用。使用一段时间,家里人也深深的喜欢这款按摩椅,而且配备遥控器,老人家也能轻松上手操作,这样的价位相对于松下按摩椅这样品牌,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还提供2年保修,送货上门,这款按摩椅按摩效果完全不属于按摩店技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选购一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2/152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