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realme是什么牌子,不属于老牌智能手机

有不少的朋友在网上看到这个realme品牌,那么,realme这个品牌到底是什么样牌子?其实realme是一个刚刚创立不久的中档智能手机品牌,创立于2018年,作为年轻品牌,realme快速拓展全球市场,与年轻人一起成长,这款品牌勉励年轻人打破束缚,敢越级态度,创造更多惊喜。

realme品牌简介

ealme这个oppo子品牌在国内一亮相后,就吸引住了许多科技玩家的眼球。有人看长的和红米"Redmi"比较像,就说是在模仿红米品牌。realme这个品牌创立的比Redmi要早,甚至要早的多。realme一直作为oppo面对印度市场的品牌,在印度一直过的风生水起,只不过oppo想进一步扩展中国线上市场,才把这个市场引入到国内。(红米是小米公司于2019年才宣布独立出去的一个品牌)

realme第一款面对中国的手机realme x正式发布,性价比爆棚!

自从realme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一直热度不断,昨天下午,realme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面对中国的手机realme x。该机采用1080p a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为升降式摄像头,支持20w vooc闪充,新一代屏下指纹,售价也不高,可以说性价比很不错了。

总结:对于手机市场上的一些老牌来说,realme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年轻,但年轻并不意味着一无是处,年轻更多的是胆大敢闯,外表设计更是大胆,市场定价更是大胆,这些都是国内一些老品牌所不能比拟的,我觉得这款手机很适合年轻人使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7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