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三星哪款手机性价比最高?最好用的三星智能手机推荐

在苹果手机还没有占领手机市场的年代,三星手机是大多数人的首选,当然现在的三星手机依然是安卓手机市场中的领军者。不过在中国市场,三星已经遭遇滑铁卢,不过在高端机型里,还是有很多人使用三星手机,那么,三星哪款手机性价比最高,来看看最好用的几款三星智能手机推荐,认真看完,你会选择最适合你自己的。

1、三星GALAXY S8

这款手机作为上一代的旗舰机,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三星哪款手机性价比最高,如果按照实用性来说,这款手机算得上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星旗舰机了。手机采用了上下极窄的边框设计,而且将经典的椭圆形物理按键给去掉了,这绝对称得上一个极其重大的改变。手机的虹膜解锁非常迅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三星GALAXY Note9

三星最新款最热门的手机当然应该推荐一下了,毕竟有好多朋友正在关注这款手机。手机的外型设计还是挺精致的,比较具有商业风格,运行速度也很快。S Pen蓝牙模式是很值得一提的亮点设计,然后手机的智能扫描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拍照技术也很强悍。对于追求新款机型的人来说值得入手。

3、三星Galaxy S10

这款手机是三星2018年发布的,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门的三星机型,其在三星的一系列手机中评价那是相当高的。手机具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那就是可以分屏操作。曲面屏的外观设计也是很不错的,手感很好,必须得夸一下的就是手机的防水型,防水能力真的超强的,洗澡的时候用手机听歌打电话都是没问题的。

4、三星Galaxy A9S

如果你想找一款同时可以使用移动和电信4G SIM卡的手机,这款手机值得强烈推荐,而且它还可以插128G的扩展卡哦,对于手机需要存储大量资料的朋友来说使用感是挺惊艳的。手机的电池也是很耐用的,玩游戏的时候系统不会卡,而且手机也不怎么发热,运行速度那是相当不错的。

5、三星Galaxy A8s

如果你想买一款预算在2000元左右的三星手机,那么这款三星Galaxy A8s绝对可以满足你,其有着超高性价比的手机是最值得推荐的。手机价格虽然便宜,但是性能还是在主流范围之内的,运行主流的网游或者社交软件都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手机的外型也是挺让人眼前一亮的,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旗舰机S7,两款手机的正面挺像的。

6、三星Galaxy S9

首先不得不说这款手机的“脸”真的很长啊,屏幕占比非常高,再加上曲面屏的流线设计,显示圆润又鲜艳饱满,使用感是非常不错的。再就是这款手机的像素也是很不错的,还原度高,色彩鲜艳。双1200w后置摄像头加上虹膜解锁技术,很值得推荐,而且这款手机降价了不少,心动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6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