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欧宝龙动感单车怎么样?亲身测评欧宝龙DR-01

提到动感单车行业,品牌数目数不胜数,估计很多人知道欧宝龙动感单车吧,它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身运动器材,主要定位于高端健身器材,那么,真实的欧宝龙动感单车怎么样,接下来,为大家做一份关于欧宝龙动感单车使用评测,会很详细的告诉大家。

欧宝龙动感单车DR-01用户测评:

我个人比较喜欢欧宝龙动感单车的样式的,是那种时尚运动型的,高碳钢车身架构,外层使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所以表面看起来非常的有光泽,机身也不是很大,小户型的家庭使用,问题不大,分量还是有的,不过这也正说明它使用的是真材实料,而且下面有滚轮,所以移动也没有那么麻烦,欧宝龙动感单车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般动感单车都是单飞轮设计,但欧宝龙动感单车是双飞轮的设计,这样既提高了它的稳定性,同时也使得它更加有运动体验感。而且欧宝龙动感单车的手把是环绕型的,满足不同骑行姿势,磨砂的手感具有着良好的防滑吸汗的功能,而且一下子就将它与一般的动感单车拉开了距离。

为了提升欧宝龙动感单车的坐感,它的坐垫除了使用优质的PU皮以外,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长期坐着,也不会觉臀部疼痛。在坐垫的内部还有减震弹簧,减轻来自车身的冲击力的,防滑半半包裹式的脚踏,有锯齿锁扣和尼龙绷带,让它在使用时,不易脱落。

机身正中有一个智能显示屏,在你运动的时候,它可以舒适的检测运动的速度、时间、卡路里,同时手握式的心率测试仪,也会显示你的身体状况,使用了不到二十分钟,自己的已经全身都湿透了,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虽然有一点声音,但不是很大,可以原谅,所以欧宝龙动感单车好吗?效果和质量没得说。

总结,在细节方面,欧宝龙动感单车还是考虑的比较周到,有一个便携式的水壶支架,可以用来放水杯,空洞式插销,可以自由调节,非常方便。从当买了欧宝龙动感单车,家里人都在使用。如果你要问我欧宝龙动感单车怎么样,我可以跟你们说,家人非常喜欢,只要是家人喜欢才是最重要,价格方面也就两千多些,会比普通动感单车稍微贵点,但性能和体验方面,是更加的好,所以贵有贵的道理,想要更好的运动体验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72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