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亿健动感单车怎么样质量如何好吗?亲测亿健健身单车

亿键算是国内知名健身运动品牌,最近有一款产品非常的受欢迎,那就是亿键动感单车,很多人选择它,但是,有一部分人就是不知道亿键动感单车怎么样,今天,专门给大家做一次关于亿键动感单车真实测评,让大家有个详细的了解亿键动感单车机会,看完后,再决定要不要入手一台。

亿健动感单车D8亲身测评:

对于亿键这个品牌,我还是比较信赖的,它有价格优惠,所以一千不到的价格即可买到。拿到货之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颜值高,通体是白色的,轻质的精钢骨架,看起来非常的结实,我还特意让160斤的老公坐在上面试了一下,机身也没有出现变形的情况,质量还是让人挺放心的。

创新的设计样式,让亿健动感单车看起来非常的紧促,所以不会占地方。为了让不同的人群使用,它的握把和坐垫都是可以调节的。在坐垫、握把和脚踏位置都有防滑的设计,特别是亿健动感单车的脚踏,不仅有防滑齿轮,同时还有防滑固定带,坐垫采用高弹性柔质海绵,让你久坐不累。

相比于一般的动感单车,亿健动感单车是磁控飞轮,所以有着八档可调节的阻力,我在骑行的过程中,感觉动力十足,而且机身也米有感觉有太大的震动,特别是它的握把是那种曲线型的,这样我就可以更换不同的骑行姿势,感觉非常的棒。

可以看到亿健动感单车的飞轮是全包裹式的,使用时不用担心飞轮外露带来安全隐患,亿健动感单车好吗?效果才是最重要的。第一次使用,我就直接骑行了将近30分钟左右,骑行完之后,整个人舒适了许多,用汗如雨下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不过使用过程中,声音还是会有的,这也是正常现象,其他问题目前还没发现。

总结:亿键动感单车有一个平板支架,手机可以放在支架上面,这样就可以一边运动一边娱乐,提高运动体验感,给人感觉运动不在枯燥乏味,这也是为什么我会一直坚持使用动感单车,现在我的身材变的好了,也成功的减了几斤,而且,家里人都在使用这款动感单车,所以,亿健动感单车怎么样质量如何好吗?质量和效果都是不错的,打完折后不到一千块,有需要的人可以入手一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7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