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法拉维迪太阳镜怎么样多少钱?法拉维迪太阳镜使用测评

这么大的太阳,还好我前不久买到了法拉维迪太阳镜,这个牌子我还是知道的,毕竟在浙江那边待过一年,那么,法拉维迪太阳镜怎么样呢?虽然我也是第一次买法拉维迪太阳镜,不过也关注过一段时间,这里还是给大家看看我佩戴的效果,相信你会需要。

法拉维迪太阳镜佩戴效果

看到有人问法拉维迪太阳镜哪里产的,我之前在浙江一年,虽然没有买过法拉维迪太阳镜,但也关注过,这是浙江温岭的一个牌子,名气还挺大的,近日考虑买太阳镜,就又看中了,入手了一款。当然主要是现在有大额隐藏优惠券,很便宜,大框架也能完美遮住我的大饼脸。

外观设计就非常合我口味,我承认脸大,所以就看中这款超大的法拉维迪太阳镜,相对来看我的脸就比较小了,而且这款亮黑色,造型也并不单调,金属半边框,支架处还有花式造型,看起来还挺别致的,整体也不重,鼻尖距位置对我来说刚刚好,也没啥负重感。

偏光效果的话感觉也不错,现在我这边太阳已经很大了,中午的时候比较刺眼,但戴上法拉维迪太阳镜后,光线不刺眼了,反光的镜面也强烈,对光线的弱化做的还是不错的。

整体来说法拉维迪太阳镜怎么样质量如何?我觉得挺不错的,大框圆形对于我这种大饼脸来说非常合适,瘦脸效果明显,而且镜架的设计也挺好看的,光线弱化就目前的阳光强度来说完全够用,就是不知道夏天正热的时候效果如何,但毕竟才59块钱买的,性价比还是很高吧,看起来也很有档次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2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