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佳能微单相机评测怎么样多少钱?亲身测评m6

佳能作为世界知名的相机品牌,它有着各种不同型号的相机,其中佳能微单m6相机,应该是它最受欢迎的一个款式,但是许多人不知道佳能微单m6相机怎么样配什么镜头好,下面专门给大家做了一个佳能微单m6相机测评,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佳能微单m6相机真实测评:

因为饺子本身比较喜欢摄影,所以就买了佳能微单m6相机,买的时候差不多要四千多,价格还好。相机的有效像素是2420万,满足平常的一些摄影拍照,一点问题都没有。机身整体的设计也比较的紧促,重量也比较的轻,主要是为了方便携带而考虑,伸缩式的镜头和金属材质的机身,使得它更加的结实耐用。

至于佳能微单m6相机配什么镜头好?拿到手之后,个人使用过之后,感觉若只是日常使用套头和饼干镜头即可满足,如果是拍摄远景镜头,那就需要选择长焦镜头了,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像我比较喜欢拍摄风景照,所以选择的是11-22mm的超广角镜头,拍出来的照片也是很唯美的,不过也有我拍照技术的加持哟。

说到佳能微单m6相机的拍照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它采用的是自动对焦,所以开机之后,画面就非常的清楚,免去了新手不会调焦的尴尬,而且个人觉得它的对焦范围要比一般的相机对焦范围更广,这一点对于拍远景的时候,特别的实用,拍出来的照片,画质超清晰,色彩鲜明,不会出现模糊的情况。

而且佳能微单m6相机可以安装电子取景器,让你有实用单反的感觉,可以让你获取100%的视野,特别是在户外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减少光线对画质的影响,所以这款相机,非常适合户外摄影爱好者实用。它有一秒9拍的功能,所以可以轻松节的捕捉到瞬间的美感照片,不过这也有它高速自动对焦的功劳。

它还具备曝光补偿转盘,让你无需进入菜单,直接通过转动转盘即可迅速变更拍摄的设置,同时佳能微单m6相机还有可翻转的液晶监视器,而且是可支持触摸式的,方便你多角度拍摄,不过就是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不知道如何切换,后来用习惯之后,就好很多了,所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总结:佳能微单m6相机还具有自动的亮度优化功能,所以对于那些不会调节光线的人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福利”,至于照片的传输,它支持无线传送和NFC两种传送方式,所以还是非常的方便的,至于佳能微单m6相机多少钱?,也就四千多,个人还是可以接受的,一分钱一分货,就看大家如何看了,真正喜爱摄影的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36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