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Nikon尼康微单相机怎么样多少钱?Z6和Z7型号亲测推荐

在微单相机行业,尼康这个品牌大家并不陌生,它成立于1917年的日本,是世界著名的光学产品制造商,其中尼康相机更是享誉世界,获得了各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不过尼康微单相机怎么样多少钱?下面是我的真实使用测评,想要知道尼康微单相机怎么样的,很值得一看哟。

尼康微单相机Z6真实测评:

相机这种高精尖的东西,我更加的相信大牌子,价格贵点但品质有保障,这款尼康微单相机已经用过好几次了,刚买回来的时候,就被它富有时尚科技感的外形所吸引,拿在手上也很有手感,身形要很是小巧,因为它的镜头是可以拆卸的,所以外出携带非常的方便,也使得镜头不易损伤。

这款尼康微单相机的有效像素约为2450万,满足日常的拍照摄影一点问题都没有。与一般相机不同的是,它的是那种可翻着的触摸屏,所以使用的时候,就感觉像是在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操作性很是简单,同时它也可以让你从高角度或者低角度拍摄,让你的拍摄有着更大的灵活性,这一点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将它的镜头安装好之后,我就随便拍了一张照片,打开之后,整个的画面很是清晰,我也没怎么对焦,后来才知道它有多种自动对焦功能,就是你重新移动镜头,它也能够很快速的对焦,而且它是那种静音拍摄的,所以按下快门的时候,也没有发出声音,拍出来的画面,画质异常清晰,特别是一些细节部位,它的都能够清晰的呈现出来,特别是它拍出来的夜景照片(美图共赏之,如上图),那真叫一个美呀,老婆说一点也不必专业摄影师差。

我还特意,拍摄了一下远景,对焦全程都是自动的,这一点对于初次使用者来说,也算的上一个“福利”了。远景拍摄,也没有出现图像模糊或者色彩昏暗的情况,后来我还发现,尼康微单相机还有创意闪光系统,可以通过为拍摄场景添加灯光效果制作创意图像,所以后来老婆经常让我给她拍美照。

至于尼康微单相机的视频拍摄效果,只需要一键就可以转换,在录制的过程中,它有防抖功能,即使在不平稳的场地,录制出来的视频,依然很是清楚,自动的补光系统可以为场景增加灯光,避免视频过于暗淡,当然了它还有色调可以调节,所以如果你想要拍出年代感的照片,它也是可以满足的。

总结:尼康微单相机为了便于照片的上传,它可以满足存储卡、电脑的直接连接,所以这一点不用担心。另外它还有延时摄影、间隔拍摄等功能,在后来的使用中,都用到了,效果也是不错的,不过就是用过几次之后,它的镜面粘了灰尘,后来擦拭之后,照片就清晰了,所以这应该不是它的问题,注意保养就可以了,至于尼康微单相机多少钱?差不多要一万多一点,的确有点贵,但是想相机这种数码产品,大牌子肯定是有保障的,而且实际的效果也的确不错,真正需要的朋友,还是很推荐你选择它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3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