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黛圣婕乳胶床垫怎么样多少钱?国产优质乳胶床垫

只有用了一个好的睡眠,才能够保持一个清新的头脑,而要想有一个好的睡眠,一款好的床垫那肯定是必不可少了,最近家里刚买了一个黛圣婕乳胶床垫,想要知道黛圣婕乳胶床垫怎么样?黛圣婕乳胶床垫是国产的吗?下面就让我来大家详细的解答一下吧。

经过查证,黛圣婕乳胶床垫,它是由中国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黛圣婕乳胶床垫是该公司在网上开设的一个家居用品品牌店,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家居行业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它乳胶床垫都是从泰国进口的天然乳胶制成,有着非常优秀的品质,所以黛圣婕乳胶床垫是国产的吗?它确实是国产品牌,至于黛圣婕乳胶床垫怎么样?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吧。

黛圣婕乳胶床垫真实测评:

之前家里都是用的是席梦思床垫,自从用过黛圣婕乳胶床垫之后,就都换成黛圣婕乳胶床垫了,主要是它的效果真的好,还有就是它的价格很实惠,原价是399元,领完券之后,也就369元,还是可以接受的。它采用的是泰国天然的进口乳胶制成,没有任何的化学添加剂,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的影响,用了三四个月了家人也没有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

拿回来的时候,黛圣婕乳胶床垫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重,虽然是经过压缩折叠的,但是将它的包装拆开之后,它立马就自动的展开了,床垫瞬间的就变大了几十倍,没想到回弹性这么好,折叠处也没有出现折痕,要知道就是再好的衣服,折叠久了,也会留下有折痕的,但是黛圣婕乳胶床垫却没有,可见它是真的好。

而且你可以明显的看到黛圣婕乳胶床垫上,有着非常细微的凸起的小孔,这应该就是它说的按摩小颗粒了,一看到这,我就感觉它的透气效果,肯定是极棒的,不过对于它的舒适性还是有担心,所以赶紧坐在上面试了一下,没想的真的很舒适,身体一动,就感觉有人在给你按摩的感觉,非常好。

由于没有闻到黛圣婕乳胶床垫有异味,所以就没有将它晾晒,晚上就直接睡了,第二天感觉整个的身体都轻松了许多,一觉就睡到了大天亮,而且我是多汗的体质,稍微有点热,就会出汗,但是用黛圣婕乳胶床垫睡了一晚,身上一点汗都没出,看来它的透气性整的很棒,如果夏天用它睡觉,肯定是非常的凉爽。

为了给使用者更好的体验,黛圣婕乳胶床垫按摩凸点,呈现出不同的形状,总共分为七个区域,感觉非常的高大上,经常失眠的我,使用之后感觉失眠好了很多,也和它的功劳是分不开的,黛圣婕乳胶床垫怎么样?明眼人一眼就看出来了。平时折叠也非常的简单,就是如果它能够再送一对乳胶枕就更好了,不过也没什么,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总结:说实话,自从我用了黛圣婕乳胶床垫之后,家里的按摩器就再也没用了,每天晚上干睡在黛圣婕乳胶床垫上面就可以按摩,我的睡眠质量变得好多了,过一段时间打算给爸妈也买一款,至于黛圣婕乳胶床垫官网价格,官网价是399元,但是我领取了它内部隐藏优惠券,所以只需要369元就可以买到,我们现在随便出去吃个饭,也不止这些钱,而且它还有这么好的效果,所以需要的朋友,购买它准划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