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Nittaya乳胶床垫怎么样是泰国牌子吗?亲测泰国正宗乳胶床垫

我们知道,人一生中有一半的时间都是躺在床上休息的,所以选择一款高品质的床垫是至关重要的,最近这几年乳胶床垫非常的火爆,有人问Nittaya乳胶床垫是泰国牌子吗?Nittaya乳胶床垫怎么样?想要知道类似的问题,赶紧看看下面的我针对Nittaya乳胶床垫给出的使用体验吧。

在购买Nittaya乳胶床垫之前,我也查了一下,Nittaya乳胶床垫,它隶属是泰国Nittaya乳胶公司旗下产品,公司成立于1985年的泰国曼谷,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种植,原料出口、产品制作的大型泰国企业,相关的乳胶产品包括了乳胶床垫、乳胶枕等,由于其乳胶产品质量好,而在多国出售,所以Nittaya乳胶床垫是泰国牌子吗?这是毫无疑问的,至于Nittaya乳胶床垫怎么样?下面是我的使用测评。

泰国Nittaya乳胶床垫真实测评:

虽然家里有一个床垫,但是总是感觉非常的硬质,而且还容易有潮气,听同事说Nittaya乳胶床垫很好,而且打完折之后价格只要649元,还是比较便宜的,所以就买了,拿回来的时候,感觉床垫非常的轻,换床垫的时候,我一个人就完成了,它的整个床垫天然乳胶含量高达92%(世界普遍的乳胶床垫含量都在80%),主要得益于它使用了全新的乳胶技术。

拆开包装后,本来还准备先散散味,没想到Nittaya乳胶床垫一点乳胶的气味都没有闻到,看来大牌子就是不一样。它的床垫上有着分布均匀的透气孔,而且是肉眼看的见的那种,铺在床上之后,儿子直接就跳了上去,差点没将它弹下来,真的没想到它的弹性这么好,而且长时间的挤压之后,它还能够很快的恢复原样,这可比家里的席梦思要好多了。

我用手去摸了一下,感觉Nittaya乳胶床垫很是顺滑,就如同在摸婴儿的皮肤似的,非常的舒适、柔软,看来它的床垫套,使用的应该是亲肤材料制成,儿子在上面跳了一会,我还发现,它一点声音也没有,完全是静音状态,后来才知道,Nittaya乳胶床垫的乳胶分子有吸引降噪的功能,所以Nittaya乳胶床垫在怎么样?光是这一点就比其他普通床垫墙上几倍。

看儿子在上面那么舒适,我也忍不住躺在上面试了一下,感觉棒极了,翻了个身,床身的也没有丝毫的震动,身体也没有睡普通床那样难受。而且Nittaya乳胶床垫想要折叠很是简单,丝毫不费力,想要叠成豆腐块形状的,那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说实话Nittaya乳胶床垫的使用效果,真的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而且它还是一款吸汗透气床垫,我属于多汗体质的,但是晚上睡在上面,却感觉非常的舒适、通透、凉爽特别是夏天的时候,睡在它的上面,真实一种享受,唯一的缺点就是,它有点大了,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家里的床小了,其他问题目前还没有发现。

总结:最开始只买了一个Nittaya乳胶床垫,后来由于使用效果太好了,就给爸妈也没有一款,睡了一段时间之后,他们也说不错,而且感觉一直困扰他们的失眠,也好了很多,应该也有Nittaya乳胶床垫的功劳,至于Nittaya乳胶床垫价格,优惠之后,也就649元,可以说是抄底的价格,因为我之前也看了一下,现在随便一个乳胶床垫的价格至少都在一千元以上,所以有购买意向的朋友,选择包你满意,不会吃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20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