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意大利zr电动牙刷怎么样是哪的牌子?Z1和Z5真实使用评测

牙刷是我们生活的必备品之一,但很多人都只知道飞利浦欧乐B等大品牌,但对于zr电动牙刷是哪的牌子不是很清楚,其实zr是意大利的一个知名品牌,其目前在中国的代理商是西马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想知道这款zr电动牙刷怎么样好用吗?来看看ZR旗下的Z5和Z1的实际使用效果你就知道了。

ZR电动牙刷使用评测

zr电动牙刷已经用了有一段时间,拿到手的第一感觉就是,它真的是太好看了!颜色是那种时尚清新风格的,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少女心。全身防水洗的设计,和圆润无棱角的刷头,不用担心会戳伤战绩的牙龈,材质使用的是环保无公害的,所以安全性肯定有保障。

zr电动牙刷使用起来也很简单,你一看就会了,打开之后有震感和震声,我看了一下刷毛很软和,用了之后,感觉很舒适,而且刷完之后,牙龈也没有出血,要知道即使我们用普通牙刷刷牙一部小心也会刷出血的,zr电动牙刷却没有,这一点我很喜欢,而且它有三挡可调节的功能,zr电动牙刷怎么样?用着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zr电动牙刷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它有智能定时功能和智能提醒换区功能,都实验过了很准确,最重要的是做到科学刷牙,这对于我们的牙齿健康有着很大作用。zr电动牙刷它使用的是USB充电,所以比较的方便,而且续航能力也是不错的,买回来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还有电,这已经足够了。

至于zr电动牙刷的使用效果,个人认为还是有的,我用了一个多月之后,牙齿变白了很多,特别是之前比较难以清洁的牙缝,zr电动牙刷也能够清洁到,所以效果明显那也是自然的事,最重要的是使用方便。要说到zr电动牙刷的缺点,个人感觉它的手柄沾水之后,有点滑,不过问题不大,它可能是为了美观考虑的,只要不影响使用就可以了,所以也不算什么问题的。

zr电动牙刷在一些细节方面,做的也很不错,例如,zr电动牙刷的刷头是弧形的,长短大小,都比较的符合人的口腔大小,刷毛的长短也与我们牙齿的齿形吻合,而且zr电动牙刷的刷头可以进行替换,所以要想做到卫生健康,定时更换刷头即可。

总结:至于zr电动牙刷价格,官方价格是139元,不过我买的时候,通过特殊渠道领取了一张大额隐藏优惠券,券后价也就八九块钱,虽然说价格也不算特别便宜,但关键是自己用的不错,比其他大牌子的价格还是要便宜很多了,所以给自己的家人买一款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