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福派电动牙刷怎么样是杂牌吗?真实使用评测

很多人问福派电动牙刷是杂牌吗?不知道你所谓的大牌、名牌和杂牌的定义是如何界定,福派电动牙刷是来自浙江台州的一个电动牙刷品牌,在三至六线城市人气很旺,毕竟六七十元的价格是可以打动这部分消费者,在众多国产电动牙刷品牌中,算是个不错的中端品牌了,高颜值、高性价比是其最大的卖点,来看看福派电动牙刷的使用体验。

福派电动牙刷使用体验:

我之前家里也有一款电动牙刷,用着不是很好,看到福派电动牙刷销量如此高就买了一款,用了一个月了,感觉比之前的要好很多,它也采用的是USB充电的,充一次电可以管一个星期不是问题,比之前的使用电池供电好多了,而且外形看上去很有时尚感。

至于福派电动牙刷多少钱的问题,当时看的官方价格好像是108元,不过我通过特殊渠道领取了一张内部隐藏优惠劵,所以只花了不到60块钱就拿到手,在价格上也我之前比之前的要便宜很多,如果想买福派电动牙刷,一定要先领取一张隐藏优惠券再购买,划算多了。

福派电动牙刷一共有15档的清洁模式,这可比之前用的5档模式多得多了。各种模式都有提示灯指示,使用简单,第一次使用直接就能够打开,它的刷头大小适中,放在牙齿上,会自动的震动,震动的力度大小合适,感觉很舒适,清洁完牙齿之后,牙齿不会阵疼。

除了上面介绍的福派电动牙刷功能以外,它的2分钟自动定时功能,买回来就是了,很灵验,主要是怕长时间的使用,对牙齿有害,防水的机身设计,不需要担心漏电的问题,智能的记忆功能,不需要每次都调试模式,所以用起来很简单。

要说福派电动牙刷的不足之处,个人感觉它每次充电的时候,有点麻烦,需要打开后盖,可能是为了防水的考虑吧,不过习惯以后就好很多了,因为它续航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一般需要充电,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总结:许多人担心福派电动牙刷的卫生问题,其实这是多余的了,因为它的刷头都是可以拆卸更换的,到时候多买几个刷头就可以了,现在家里人都在使用它,也没有什么问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而且建议购买的时候多买几个刷头准备着,以便于定期的更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