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金正养生壶质量怎么样是什么品牌?金正N1和1828E测评

金正是一个拥有17年发展历史的民族家电品牌,它打造的小家电厨房产品在国内属于家喻户晓一般的存在,所以说到金正养生壶是不是品牌,作为养生壶第一品牌的金正还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金正养生壶凭借贴心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而且销量那也是相当的高啊。具体了解金正养生壶质量怎么样,我们以两款热门金正养生壶的使用测评为准。

1、金正N1养生壶使用体验

其实我家里有一个“高颜值品牌”的养生壶,价格贵,人民币4位数了,用起来当然是非常好的,这个金正养生壶是我买着租房子用的,相比较起家里那个养生壶这一款价格真的是实惠多了,并且使用感并没价格差距那么大。说到金正养生壶是不是品牌,我觉得养生壶看起来就是品牌出品,很有档次。

这个金正养生壶的功能非常齐全,一共有20个功能档,烧水、煮茶、煮早餐全靠它,感觉可以代替好多灶具呢。用这个养生壶烧水的声音很小,几乎听不到,水烧开之后会自动跳到保温功能,能够看到温度一点点的下降,最后到三十几度,喝起来是温温的感觉。

我用养生壶隔水炖的桃胶真的是棒棒的粘稠又好喝,而且基本上不会出现糊锅的情况,用内胆隔水煮正好能够煮一人份,如果人比较多就用壶煮。虽然我一个人用着是挺好的,但是个人感觉的话,如果这个金正养生壶能够更大一点就好了。

2、金正养生壶JZW-1828E使用体验

因为平时上班我很喜欢泡茶喝,所以这个金正养生壶是我特地买了放在公司里煮花茶的。不说其它的,首先这个养生壶的外观就深得我心啊,粉红色的满满的少女心,但是要说金正养生壶质量怎么样,我觉得以这个质量来说性价比是超高的。

这个金正养生壶的壶身玻璃是一体的,没有中间一圈,之间用的壶都是壶口边玻璃用着用着自己破裂坏掉,所以这个养生壶质量还是挺好的。用来烧水的静音效果也是超级棒,没有噗嗤噗嗤的水响声,真的是很适合放在办公室里面呢。

用这个金正养生壶烧水挺快的,特别泡茶很方便,一次可以泡很多,保温时间长,可以放在那里慢慢喝,让忙碌的上班时光也变得稍微有点惬意起来,偶尔在公司里煮煮银耳之类的也没有出现糊底的情况,总体上来说是很满意的。就是玻璃壶身有点薄,要是能够再结实点就好了,当然只要是玻璃壶用起来都应该小心一点。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25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