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养生壶哪个牌子好?八款养生壶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必备

相比较起普通的只有烧水功能的电热水壶,养生壶的功能就要多上很多,泡花茶、煮甜品都不在话下,甚至在办公室也客户吃上喝上营养满满的食物,因为很契合当下人们的养生观念,所以被称作养生壶。那么养生壶哪个牌子好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八款颜值高、性价比高的养生壶。

1、小熊养生壶

这是一款拥有20种功能的养生壶,它除了可以煮花茶之外,像煮粥、煮面条甚至是煮火锅都是可以的,就是说它不再仅仅只是一个烧水的工具,而且也算是一个做甜品甚至做饭的工具。养生壶通过旋钮来选择相应功能的设计也很别致,选择之后按下就可以启动了。

2、九阳养生壶

这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养生壶,它不仅拥有非常流畅的壶身线条,更引人注意的是养生壶那仿佛钻石般的提手,在无形之中将整个养生壶的档次都提升了,而且还非常的耐摔防烫哦。防水钢化玻璃制作的触控界面也非常的简约美观,美味一触而成。

3、生活元素养生壶

我们在使用玻璃养生壶的时候安全也是每个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毕竟很多玻璃在高温的状态下是很容易炸裂的。这款养生壶采用升级加厚的玻璃制作,即使高温沸腾也不容易破碎,不仅如此,你就是对它进行骤冷骤热的处理,它也不会破裂,耐冷热冲击力非常强。

4、Buydeem/北鼎养生壶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感到疑惑,怎么这款养生壶比上面几款贵出了那么多,因为这款养生壶是专为炖煮燕窝而设计的。用传统的方式炖煮燕窝不仅时间长而且容易出现夹生的情况,这款采用双层设计的养生壶不仅炖煮只需30分钟,而且能够很好的保证其营养。

5、东菱养生壶

这款养生壶的体积虽小,但是它煮茶的功力可是非常深厚的,煮茶的时候茶叶和茶水是分开放置的,当水烧开后蒸汽能够快速的喷淋茶叶,能够有效激活藏在茶叶中的营养,而且这种分离式的煮茶法能够完全将茶叶和茶水分离开来,茶汤更加顺滑无渣。

6、美的养生壶

为什么不直接用热水来泡花茶,而是要用养生壶来慢慢煮,重点就是在于火候,精煮慢炖才能将食材的营养充分的释放出来。这款养生壶除了最基本的烧水功能之外,其他炖煮的功能都是以变频文武火相配合的方式来进行的,保证煮出来的饮品更具营养价值。

7、荣事达养生壶

有了养生壶,生活确实变得更加健康养生了,像甜品、花茶之类的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而各种汤品、粥类又能够更好的照顾你的胃,这款拥有20种功能的养生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将食材放入预约好时间,随时都能享受到营养美味。

8、苏泊尔养生壶

这款养生壶有四种加热方式,你可以将所有的食材直接放在养生壶中进行炖煮,或者是将细小的食材放入过滤网中炖煮,以确保茶渍与茶水分离开来。养生壶还配有专门的蒸蛋器,这样煮起鸡蛋来就更加方便了,享受生活就从一个养生壶开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1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