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微波炉哪种好?高效能的十大微波炉品牌推荐

现在我们的家里面被各种各样的电器所包围,它们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在我们最为常用的电器中微波炉使用的频率还是比较的高的,你们在选择微波炉的时候知道微波炉哪个牌子好吗?如果不清楚下面的十款著名的微波炉排行榜将给你提供帮助。

十大著名的微波炉排行榜

1、美的 M3-L205C微波炉

参考价:499元

在一个“电器化”的时代,我们的家里面肯定都会选择一款微波炉,有了它家里的剩菜剩饭就可以留到第二顿吃了,这款美的M3-L205C微波炉是一款家用小型的微波炉,放在家里的厨房里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让整个厨房显得更加的宽敞。

2、威力20-PG08微波炉

参考价:389元

有的家用微波炉它注重了它的加热性能却忽略的了,它的效率问题,所以一旦需要加热的食物多了之后只能多次使用它这样就非常的麻烦,这款威力20-PG08微波炉它的加热的容量可以达到20L,不需要等待它一次性就能搞定一家人的饭菜,微波炉哪种好?选择这款最节能、最划算。

3、格兰仕 G90F25微波炉

参考价:699元

我们知道一般微波炉它是以电磁波的形式对我们的食物进行加热的,但是这款格兰仕 G90F25微波炉它则是采用了最新的光波加热的方法,这样加热出来的食物不会改变它原有的味道,反而会使它的味道比以前更加的鲜美,色泽更加的靓丽。

4、松下NN-DS1100智能变频微波炉

参考价:3999元

作为一个“会过日子”的人,大家会将肉囤积放在冰箱里然后以备不时之需,可是每当我们要将它解冻的是都需要提前进行,有了这款松下 NN-DS1100智能变频微波炉,你将冰冻的肉放在里面只需要静静的等待个两三分钟,坚硬如石的冻肉就会变得像刚买回来的一样了。

5、三洋 EM-2130MU微波炉

参考价:459元

我们知道一般的厨房的环境是比较的潮湿的,所以许多人的担心微波炉长时间的放在里面会生锈,那你还不赶快选择这款三洋 EM-2130MU微波炉,它的内胆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的,微波炉的外壁涂有一层防锈的涂料,所以微波炉哪种好?一定是这款不锈钢的三洋 EM-2130MU最好了。

6、海尔 MZP-2070ECZ家用微波炉

参考价:568元

家里的老人由于年龄大了,所以对于现代的许多的电器设备都不是很会用,不过这款海尔MZP-2070ECZ家用微波炉可是不在他们不会用的电器之内的,它是十款智能型的微波炉,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按键就可以使用,同时它还有自动提醒的功能,即使是按错了也不会出现危险的。

7、大宇 KOR-4A0B迷你吊挂微波炉

参考价:799元

我们的厨房的面积本来就比较的小,里面还要放上各种电器就更显得拥挤了,那这款大宇 KOR-4A0B迷你吊挂微波炉最适合厨房面积小的家庭了,它不仅是一个迷你型的微波炉,同时它采用的是吊挂式的,我们可以将它挂在墙壁上,这样就能够使厨房有更大的使用面积了。

8、惠而浦 MAX38/BL微波炉

参考价:1699元

厨房是我们最要讲究卫生的地方,而它却偏偏是最容易脏的地方,所以每一次清洗厨房里面的电器就是一项“大工程”,这款惠而浦 MAX38/BL微波炉它有着自动清洗的功能可以解决你一项大麻烦,这对那些家庭主妇们来说没有比这款自动清洗的微波炉更好的了。

9、方太W20800P-D1微波炉

参考价:3390元

方太电器在电器界可是著名的“大腕”,它有着很高的名气,我们从这款方太W20800P-D1微波炉中就可以看出它的是实至名归的“大腕”,360度的全方位的加热方式,不管什么食物放进去它都会给它从里到外的温暖,时尚的外观一定是厨房电器中最好看那一个。

10、西门子HF24G564W微波炉

参考价:2399元

在我们的印象中微波炉一般的只有加热的功能,但是这款西门子HF24G564W微波炉它可是一款集加热和烘烤为一体的微波炉哟,用它来加热食物或是自己在家没事的时候用它烘烤面包都非常的方便,微波炉哪种好?西门子 HF24G564W微波炉可以一款两用的微波炉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8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