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笔记本散热器哪种好?十款最实用的笔记本散热器品牌推荐

电脑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的非常的广泛,作为一个精密的电子器件它的各种元件在工作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热量,所以为了让笔记本电脑更好的散热人们发明了一种笔记本散热器来帮助它散发热量,但是许多人还不知道笔记本散热器哪种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十款吧。

十大实用的笔记本散热器品牌

1、酷睿冰尊笔记本散热器

参考价:45元

我们对笔记本电脑有一定的了解的人都知道,它的里面有许多的超导体电子元件,这些元件在工作的时候会有大量的热量产生,它们保证电脑能够正常的使用,这款酷睿冰尊笔记本散热器是专门给它电脑散热用的,有它在一定让会让你的电脑更加稳定的工作的。

2、易力A5笔记本散热器

参考机:135元

这款易力A5笔记本散热器简直就是笔记本散热器中的豪华版,你也可以认为它是一个集散热器、电脑桌、电脑支架为一体的笔记本“神器”,将它买回家保证不会让你吃亏,除了散热性能好以外,它的电脑桌功能也让在使用笔记本的时候更加的舒适。

3、索皇笔记本散热器

参考价:52元

散热器我们一般的在各种电器中比较的常见,但是笔记本电脑的散热器我们许多人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款散热器就是笔记本电脑专用的散热器,它的下面有一个小型的电风扇,通过电风扇转动给笔记本电脑散热降温,赶紧选择一款试一试吧,保证有效。

4、诺西笔记本散热器

参考价:38元

其实每一台电脑都有一个散热器,但是由于这个散热器的功能非常的小,所以笔记本电脑超负荷工作的时候它的散热功能就捉襟见肘了,我们狂热以选择这款诺西笔记本散热器它可以帮助笔记本电脑在长时间的工作的时候依然能有良好的散热功能。

5、酷奇笔记本电脑散热器

参考价:158元

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我们有的时候可以连续奋战几十个小时都不在话下,但是我们的人可以不休息,电脑却受不了的,长时间的使用电脑会导致电脑的散热功能下降,而这款酷奇笔记本电脑散热器可以让你的电脑使用的时间更久笔记本散热器哪种好?你肯定会选择酷奇。

6、埃普笔记本散热器

参考价:109元

笔记本散热器哪种好?你看了这款埃普笔记本散热器一定能够吸引你的注意力的,因为它不仅有着良好的性能,而且还是一个笔记本电脑支架,将你的笔记本放在上面,可以让它的散热性能大大增强,有利于电脑更加高效的工作,同时它的支架也可以和帮你解决笔记本太小的问题。

7、AM抽风式笔记本电脑散热器

参考价:63元

也许有的人看过电脑散热器,一般的我们常见的散热器它都是采用的是风扇式的散热方式,这样的散热方式与这款AM笔记本电脑散热器的抽风式散热方式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的,抽风式散热它的散热更加的迅速效率更高,而且它的还可以充当一个电脑支架。

8、IETS笔记本抽风式散热器

参考价:118元

我们许多人看了这款IETS笔记本抽风式散热器一定认不出来它是一款散热器,因为它的造型实在是太奇特了,其实它是一款抽风式的散热器,它直接与电脑的散热口相连,通过加速笔记本电脑内部的热量循环来达到通风散热的目的。

9、绿巨能笔记本散热器

参考价:178元

笔记本电脑产生的热量主要来自于它的处理器和超导线路板,这这两个部分位于笔记本电脑的下面,这款绿巨能笔记本散热器它散热系统正好位于这两个主要的发热源的下面,这样就可以大大地提高它的散热效率,同时也起到了环保节能的作用。

10、倍晶笔记本散热器

参考价:39元

夏天我们在玩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会感觉电脑比其他的时候反应更慢,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导致电脑内部的热量散发的不通畅,从而影响到了电脑的运行,要想让电脑更快选择这款倍晶电脑散热器吧,它会加速电脑热量的散发,让你玩电脑玩个痛快。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87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