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笔记本散热器哪种好?这八款性价比很高很值得推荐

有些笔记本的散热不太好,但是笔记本肯定是不可能轻易换的,这个时候买上一个好用的散热器就是非常有必要的。散热器一般分为两种,散热底板和抽风式的散热器。那么到底笔记本散热器哪种好呢,下面这八款口碑还是非常好、非常值得推荐的。

八款好用的笔记本散热器推荐

1、酷冷至尊尊睿L100散热器

参考价格:71元

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散热器,它是属于散热底板形式,无论是托架、防滑垫还是收线器,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比较到位。而且散热垫的铁网采用伸抽工艺,对于风量的导入和流出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向笔记本底部送风的能力得到了大大的增强,散热效果非常不错。

2、九州风神X8散热器

参考价格:159元

这款散热器属于九州风神家比较高端的一款,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太极,黑白相间的外观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了,很有气质。散热器有四个风扇,再加上这个系列的超级核概念,能够给笔记本带来更加全面的散热,而且散热强度还是非常高的。人体工学的支架也是很实用的。

3、九州风神X6散热器

参考价格:79元

这款散热器充分利用了超级核散热的概念,采用双10CM+双14CM的四枚风扇的超强散热组合,多枚风扇是能够良好散热的基础,它能够配合大面积的透气孔保证散热无死角,给笔记本带来更加有效率的散热。而它的支撑角度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这个也很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

4、Tt Massive23 LX散热器

参考价格:99元

这是一款看上去非常高大上的散热器,散热器的炫彩蓝光真的是酷炫无比,是一款不可多得散热器,笔记本散热器哪种好这款必须推荐。散热器拥有超大尺寸的散热风扇,极大的保证了它的散热效果,而且静音效果也是极好的。散热器上的USB采用隐藏设计,看上去很简洁。

5、九州风神N9至尊版散热器

参考价格:209元

这是一款全铝制的散热器,它的角度是可以自由调节的,造型非常多变。这款散热器有六种可以调节的角度,这六种角度都非常实用,可以说把各种生活状态都照顾到了,如此人性化的设计非常适合那些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的朋友,对于保护脖子是很有帮助的。

6、超频三冰营散热器

参考价格:89元

这款散热器就属于抽风型散热器,它比传统的散热器更加的小巧精致,长度跟iPhone 5手机的长度是一样的。这款散热器的亮点之处在于它的侧面有一个LED的温度显示屏,你可以根据它来了解笔记本出风口的温度,实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

7、超频三控温大师散热器

参考价格:79元

这是一款非常酷炫有型的笔记本散热器,宛如蝴蝶一般的造型再加上炫彩的紫色灯光,可谓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的。散热器是由两个风扇组成,而且这两个散热器是可以单独关闭的,可以有效控制风量,设计得非常人性化。而且散热器的USB线缆很结实,非常方便收纳。

8、九州风神N8散热器

参考价格:169元

这是一款用料非常扎实、散热效果非常出众的笔记本散热器,走过路过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散热器的正面采用全铝白色面板,背面为塑料外壳,两个140mm的风扇能够有效保证产品的散热性能。然后散热器1进3出的USB口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能够帮助拓展笔记本的USB接口。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26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