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胶囊咖啡机哪个牌子好?最好用的胶囊咖啡机品牌

很多人都觉得,胶囊咖啡机才是那些咖啡爱好者的第一选择,因为它制作咖啡更加方便,而且质量是有保证的,更难得的是,你不再需要清理咖啡粉和咖啡渣之类的。在目前市面上众多的品牌中胶囊咖啡机哪个牌子好呢?来看看众多咖啡深度爱好者推荐的几款最好用的胶囊咖啡机品牌,其中大名鼎鼎的雀巢胶囊咖啡机最值得推荐。

1、雀巢胶囊咖啡机

NESPRESSO是雀巢旗下的一个胶囊咖啡机品牌,也是国内消费者非常熟悉的一个品牌,它的咖啡胶囊口味还是挺丰富的,而且胶囊的单价还比较低。咖啡胶囊的质量本就是人们在选择一款胶囊咖啡机时最关心的,这款能够做出美味好喝的咖啡的实用胶囊咖啡机很值得推荐。

2、雀巢Dolce Gusto胶囊咖啡机

Dolce Gusto也是雀巢旗下的一个咖啡机品牌,这款胶囊咖啡机搭配的是花式咖啡胶囊,只要多丢一颗牛奶胶囊就能让你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出一杯美味的花式咖啡。而且咖啡机添加了水量、冷热调节灵动控制杆,让你在制作DIY咖啡的时候操作更加个性化。

3、东菱胶囊咖啡机

东菱算是国产中第一个吃螃蟹出票咖啡机的品牌,可以说是目前国产咖啡机中的佼佼者,东菱胶囊咖啡机的性价比非常高,如果你是一个咖啡小白,像尝试一下胶囊咖啡并且偶尔也想自己DIY制作咖啡,这款东菱咖啡机还是足够满足你的。而且这款咖啡机可以使用NESPRESSO的咖啡胶囊,选择性非常多,能够高效率的喝上一杯高品质的咖啡,并且还不需要花太多的钱,这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4、WACACO minipresso胶囊咖啡机

这是一款体积非常小、可以随身携带的胶囊咖啡机,而且它的操作非常傻瓜式并且便于清洗,非常契合当下消费者追求的那种高效节奏的生活,那些有咖啡瘾随时随地都想来上一杯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咖啡机,而且咖啡机的性价比真的超高的。

5、性价比最高的胶囊咖啡机推荐

6、illy 640胶囊咖啡机

虽然说会选择胶囊咖啡机的朋友一般都是喜欢喝咖啡的非专业人士,但是也不乏那些专业人士但是平时没有什么时间好好调制一杯咖啡的,这个时候向你推荐这款采用二段萃取工艺的胶囊咖啡机,它的胶囊咖啡口感非常醇正,而且自带奶箱,省去了加牛奶这一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04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