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利浦空气炸锅推荐,七款空气炸锅让你吃得健康

现在人的饮食追求是越来越健康了,大家都对食物的要求是少油少盐的,但是你偶尔想吃薯条或者炸鸡,又嫌它们是油炸的不健康比较纠结的时候,飞利浦空气炸锅就能解决你的烦恼。飞利浦空气炸锅能够用最少的油做出最好吃最健康的食物,赶紧来看看吧。

1、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46

参考价格:18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的体积小巧,但是容量大,能够制作很多种不同的食物。360度螺旋底盘能够循环加热食物,不需要你手动翻面,食物也能够受热均匀。而且对于炸鸡来说,都是不需要放油的,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能够利用鸡肉加热分泌的油脂制作出更加健康美味的食物。

2、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

参考价格:11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是没有液晶显示屏的,但是调节温蒂也是十分方便。这款空气炸锅不仅能够炸制食物,还能烧烤和烘焙,其实买了这一台空气炸锅就不需要买其他的厨房电器了。这款炸锅的体积也很小巧,外观大方漂亮,家庭主妇绝对是对它爱不释手。

3、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

参考价格:7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的价格比第一款便宜,适合对油炸食品依赖比较低的家庭。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是有高速空气循环技术,能够快速均匀加热食物,而且还配备有炸篮,方便拿取食物,清洗起来也十分方便。如果不想清洗,可以放入一张锡纸,就可以不用每次清洗啦。

4、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3

参考价格:8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不仅能够油炸食物,它的功能简直多样。要是你喜欢吃小饼干或者蛋糕等甜品,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是一台很好的烤箱;要是你想做菜,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能够帮助你做很多道美味佳肴。简直是一锅在手,天下我有,性价比超高。

5、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47

参考价格:14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在升级以后的体积更加小,但是没有缩小烹饪食物的空间,还是能够一次烹饪0.8Kg的食物。买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能够送飞利浦美味健康食谱,你能够每天在飞利浦APP上挑选自己喜欢的食谱来学做食物,对于买过的顾客是终身免费的哦。

6、飞利浦空炸锅HD9220

参考价格:1529元

这款是飞利浦最先出的一款空气炸锅,但是它的容量是特别大的,能够烹饪0.8Kg的食物,能够在短时间快速做出美味健康食物。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的价格是相对贵一些,要是你家庭成员的人数比较多,这款就很合适,不用你分几次制作食物,一次就能制作适合全家适用的量。

7、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41/21

参考价格:13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的价格是相对贵一些的,但是它的操作更加方便。外观的控制界面设置的一键控制旋钮,能够轻松掌控食物的烹制时间。里面的炸篮是采取新升级不粘锅的材料,便于使用后的清洁。温度可以预热,能够直接烹饪冷冻的食物,不用额外解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2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