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利浦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亲测飞利浦HD9621

说到美食,估计大家对金灿灿、香喷喷的油炸食品莫属吧,比如:炸鸡翅,炸鸡腿,煎牛排,烤肉串等等,一说到这个,想必大家口水直流,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这些美食属于“高油料理”,但还是无法阻挡对油炸食品的爱好。然而,油炸食品所带来的是高油脂、高热量、高亚硝酸盐,不易被人体吸收消化,而且还会带来糖尿病、高血压、癌症等疾病风险。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决美食和健康兼得吗?当然是有的,科技时代,“无油烹饪美食”一只锅就能实现!飞利浦最新推出的空气炸锅以多90%的减脂实力开启煎炸料理的新世界,让油炸美味再无健康负担。那么,有人会对飞利浦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产生疑虑,今天,我就给大家进行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测评。

飞利浦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小身材容量大

第一眼看见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就被其外观所吸引,娇俏的身躯圆润十足。一般厨房电器都是以白色为主,而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浑身黑色突显强烈的科技感,让人觉得高贵又神秘。

飞利浦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2

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的体积出乎意料的小,可谓“A4身材”。在此之前,“地狱厨神”也不是没有见过空气炸锅,但以往的产品体积都比较巨大,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突破性的将体积压缩到266 x 292 x 276mm,在保持容积不变的基础上,体积比上一代飞利浦Viva系列足足减少了20%,实在要狠狠点个赞。

飞利浦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3

对于一款厨房电器来说,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在外型上已经做的足够好,但我们最关注的,还是炸锅本身的用途。在炸锅顶部,印有一个简易的食物烹饪指导表,鱼,鸡肉,牛肉,薯条,虾以及春卷等等都能炸,能耐不容小觑。

“傻瓜式”的烹饪体验

(一)炸鸡

肚子饿了,事不宜迟!马上买来一大堆食材,鸡腿,鸡翅……“地狱厨神”挑战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第一回合正式开始。

飞利浦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5

整个炸鸡过程的烹饪基本一气呵成。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的操作非常简单,稍微用力下压把手,就能拉出空气炸锅内胆,然后根据食谱腌制食材,然后放入锅内炸篮,整个过程基本不用油,在鸡翅上轻轻刷一层油就ok了。

把炸篮装回去之后,就可以根据食谱来拨动温度滑轮和定时开关。本厨神掐指一算,鸡翅鸡腿在180度下烹饪20分钟最美味。设置好时间之后,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便会启动工作,在定时开关旁边的指示灯也会亮起橙色灯光。一切就这么愉快的开始了,接下来就是等待美食自动完成。回顾整过烹饪过程,可以说毫无难度,即开即做,无需预热等待,过程简单、轻松。

在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工作过程中,会明显听到食用油沸腾气化的响声,以前很怕听到这样的声音,因为害怕会被油滴烫到。好在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是包裹式工作,完全不用担心油滴溅射,而且烹饪过程的声音大概在60-70分贝之间,相对安静。

另外,在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的背部有导热排气孔,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会从这里排出,所以切忌在炸锅工作过程中触摸其背部,以免烫伤,也不要在附近堆放易燃易爆物。对了,最好开启抽油烟机,减少煎炸过程产生的油烟。

外脆里嫩的秘密是新一代TurboStar加热技术

20分钟过后,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会发出“叮”的声响,表示烹饪结束。但这个时候不建议马上打开空气炸锅,因为锅内温度还比较高,油还处于沸腾状态,所以要等到声响息微,锅外部温度不烫手的时候才好。

噔噔噔噔!美味的炸鸡翅和炸鸡腿出炉,屋内瞬间香气四溢。所有的鸡腿鸡翅都炸的金黄诱人,没有一点焦色,而且表面上没有太多的油光,加点配菜装饰一下,卖相十足,感觉都能拿到高级餐厅里面上桌了。此刻本“地狱厨神”心里充满着犹如金榜题名一样的成就感。

拿起筷子检验,鸡肉确认全熟了。迫不及待地往嘴里塞,啊,外脆里嫩,不老不韧,这鸡肉好吃的想哭,突然有一种想转行做厨师的冲动。

为什么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炸出来的鸡肉外脆里嫩,那么好吃?这要归功于新一代TurboStar加热技术,全新的螺纹底盘设计提供更大的弧面反射,配合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可使热空气快速通过整个炸篮,令食物煎炸均匀度增加50%,即使食物堆积,也无需翻转,上方的强大热气可使食物直接快速变脆。

高速启动功能和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相结合,确保实现最佳加热模式,始终完美烹制美食,使得食物变得外脆里嫩,口感怡人。最重要的是,烹饪出的油炸食物脂肪量最多可以降低80%,满足消费者追求美味同时希望健康的需求。

(二)韩国烤肉

飞利浦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7

等等,“地狱厨神”的挑战还没结束。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提供煎炸、烧烤、烘培等多种烹饪功能,这次准备好了酱肉片,来一回韩国烤肉试试。

因为肉片比较薄,所以烤之前建议减少油量,调低温度以及将时间设定在五分钟即可。

五分钟过后,一锅泛着肉汁的烤肉出炉,夹起来一看,正反面色泽均匀,也没有烧烤常见的焦痕,大尝一口,肉质细腻而不油腻,实在棒棒哒!

大家一定疑惑,为什么本“地狱厨神”作为一个厨渣会懂得如何炸鸡翅和烤肉,这多亏了飞利浦提供的Airfryer 手机APP,里面有200多种食谱免费阅览,简单易懂,除了煎炸之外,还可以烧烤、烘焙和炒制您最爱的菜肴,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您制作全部美食。使用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烹饪一桌“满汉全席”应该都不是问题。

一分钟超简易清洗

飞利浦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8

以前不喜欢下厨的原因,除了因为不会做,还因为不想洗碗。这次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使用了方便易洗部件,底盘和网格可以一键分离,分开清洗。

此外,底盘和网格等部件都采用了不粘涂层,基本用水冲洗配合一点洗洁精就可以把油污洗净,说一分钟有点夸张,但清洁起来真的非常简单。

总结:日常健康饮食要做到少沾油腻,飞利浦空气炸锅HD9621就能帮你解决这样烦恼。享受“无油烹饪”。全新的TurboStar加热技术使得厨房小白都能轻松驾驭煎炸、烧烤、烘培等多种烹饪方式,而且高效、安全;再配合飞利浦空气炸锅APP使用,今后小白与厨神之间的距离就真的只是一个锅的距离了。无油健康,更多选择,推荐各位吃货都去体验一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