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教你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电脑

时下,似乎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和一台优质的笔记本电脑成了大学生读书的标配。对于学生来说,在选择手机时,或许还知道什么品牌、什么型号适合自己,但是对于电脑,或许就不那么了解了。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就来帮助你解决这个难题,教你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电脑。

1、小米笔记本电脑Air

参考价格:4999元

小米这个品牌在学生心中其实占据一定地位的,尤其是在手机方面,以超高的性价比收获了一众米粉,所以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首先推荐的品牌还是小米。虽然屏幕只有13.3英寸,但是足够学生们日常使用,正因如此,也十分轻薄、便携,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笔记本电脑。

2、惠普14-ce0033TX

参考价格:4250元

惠普也算是电脑界里的知名品牌了,在学生之间也是广受欢迎。主键、键盘、logo三位一体演绎出色,机身的抖动更为强烈,双风扇三热管设计,高效散热。主打令人惊叹的轻薄,厚度仅24mm,轻至1.98kg,更轻更薄更时尚,光是看颜值,就让人无法拒绝。

3、联想IdeaPad 330C

参考价格:4399元

联想可谓是以电脑出名,这款IdeaPad 330C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选用第八代四核处理器、杜比音效、独立显卡等让你轻松体验非一般的感觉。无论你只是想看电影听音乐,还是喜欢游戏,这款电脑一定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4、华硕灵耀S4100VN8250

参考价格:4299元

华硕的大部分电脑机型的价格,相比于同类型的品牌的话,价格还是稍微高一点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使用过华硕品牌的电脑机型,你一定会为它独特的魅力所折服。这款华硕灵耀S4100VN8250主打的是八代酷睿游戏本,喜欢玩游戏的学生可一定不要错过。

5、 戴尔灵越3576酷睿i5

参考价格:3699元

戴尔灵越系列绝对称得上是最适合学生用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这款机型有着15.6英寸的超大屏幕,日常生活中,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都能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效果。四核处理器与2G独显助战你的游戏战场,轻松载入,流畅运行,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少不了的就是这款。

6、宏碁AN515 -51

参考价格:4999元

同样是游戏本,宏碁的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四核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硬件方面绝对可以满足你对于游戏的各种需求。5秒开机的速度,让你告别卡顿。8G大内存,打开网页、文件、看电影,玩游戏等,速度快,功耗低,电脑持续续航时间更久。

7、炫龙 阿尔法 L9 i7

参考价格:3288元

可能很多人不太清楚这个品牌,炫龙阿尔法系列在游戏本上,也是做得相当出色。这款主打游戏舒畅的,硬件设备是可以与台式电脑配置相比肩的,价格也很适合学生。采用高性能真六核处理器,搭载因特尔第八代coffee lake架构处理器,单核睿频最高可达4.1GHZ,绝对让你体验到非一般的流畅。

8、三星 910S3L M06

参考价格:2799元

三星这个品牌在爸爸妈妈心中,其实算得上是一个特别优秀的老品牌了。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中少不了的就是这款三星 300E5KL01,如果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要求没有多高,平时也就看看电影、打打游戏,有时候需要用电脑完成作业,那这款笔记本电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9、机械师F117 F2U I7

参考价格:4700元

尤其是对于喜欢打游戏的男大学生来说,总是嫌弃台式电脑的不便携,所以总是会优选游戏本。这款机械师T90 T1C 其实就深受这类学生的喜爱。不仅外观造型十分吸引他们的眼球,8代6核i7的配置更是让他们无法拒绝。

10、微软surface laptop i5

参考价格:4788元

微软的Windows系统可以说是存在于市面上99%的电脑了,那微软的电脑如何呢?怎么说也是研究计算机的前沿,surface laptop独具匠心,彰显自我。主打轻薄,美型时尚,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4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