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世界十大奢侈品包包品牌,每一款都是奢华的代言词

我们知道现在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对外的开放程度的扩大,国外的一些奢侈品品牌不断地涌入国内市场,同时国内的人也不断的去全世界各地购买奢侈品包包,虽然那些奢侈品的价格让人感觉匪夷所思,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了解一下有关奢侈品包包品牌的

十大奢侈品包包品牌:

1、爱马仕

品牌诞生地:法国

创立时间:1837年

爱马仕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同时它也是享誉世界的奢侈品品牌,它是由Thierry Hermès于1837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它最开始的业务主要是专门为贵族皇室制作高级的马具,后来它的业务拓展到皮具、香水、服装、丝巾等邻域逐渐成为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2、巴黎世家

品牌诞生地:法国

创立时间:1919年

巴黎世家,它创立的时间在1919年是由克里斯托瓦尔在世界时尚之都法国的巴黎创立的,它的产品定位从一开始就是定位在奢华、性感、夸耀,这也比较顺应带下人们的一种心理理念,它旗下的产品已经涵盖了服装、皮包等多个领域。

3、香奈儿

品牌诞生地:法国

创立时间:1910年

香奈儿,我们许多的人肯定都听过香奈儿的香水吧,它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它是由Coco Chanel在1910年创立的一个品牌,它的经营范围主要是高端的皮包香水,它一直秉承着自己独特的产品风格,这也许就是人们为什么喜爱它的原因吧。

4、路易威登

品牌诞生地:法国巴黎

创立时间:1854年

路易威登,这款奢侈品包包品牌的创始人的名字就是这个品牌的名字,这宣誓了Louis Vuitton对这个品牌的拥有权,Louis Vuitton是一个瑞士人,创立的时间是1854年,它的产品的线上官方旗舰店于2017年7月正式在中国上线,我想他们应该是看到了中国人的消费实力了。

5、古驰

品牌诞生地:意大利

创立时间:1921年

古驰是由意大利人创立的奢侈品品牌,它的创始地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它的产品以精湛的工艺闻名于世,它经营的产品的种类包括香水、时装、皮具、家具用品等各个种类,每一个种类都是豪华、高贵的象征,同时它现在也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6、迪奥

品牌诞生地:法国

创立时间:1946年

迪奥是法国时尚消费品牌,创立的时间是1946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它从创立以来就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它推出的多个产品已经成为一个时尚的经典,它的创始人也是在时尚界领域经历了多次的沉浮才最终迪奥这个品牌做成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7、普拉达

品牌诞生地:意大利

创立时间:1913年

普拉达创立于1913年,它的创始人是意大利人玛丽奥·普拉达,她于1913年在意大利的米兰创办首家精品店,虽然后来它曾经濒临破产,但是经过与其他的商家进行合作它又重新的焕发生机,一直走到今天成为时尚界潮流的代表,成为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8、阿玛尼

品牌诞生地:意大利米兰

创立时间:1974年

阿玛尼的创立的时间表不是很久,它是由时尚大师乔治·阿玛尼于1974年在意大利的米兰创立,虽然它与那些有着百年的奢侈品品牌相比较年轻,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它成为世界性的奢侈品品牌,它制作的香水、皮革用品早已经畅销全世界。

9、芬迪

品牌诞生地:意大利

创立时间:1935年

芬迪,它是意大利的著名的奢侈品包包品牌,它创立于1935年,它也是最古老的皮革世家之一,它最开始生产的产品就是高品质的皮革制品,后来不断的拓展业务,形成了如今遍布全球的奢侈品品牌店,同时它的生产香水、牛仔裤等也已经深入人心。

10、范思哲

品牌诞生地:意大利

创立时间:1978年

范思哲创立于1978年,它的的创始地也是在意大利,为什么许多的奢侈品品牌的创始地都在意大利,我想这可能与意大利人最求高品质的生活习惯有关,范思哲鲜明的产品风格追求的就是一种独特的高品质,既要能展现产品的美同时也要展现穿戴人的美。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8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