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monster lovers围巾怎么样什么牌子哪个国家的?国产网销品牌

这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monster lovers的围巾销量非常不错,这也引起多数网友注意,但是也有一些人对monster lovers品牌并不了解,也没有发现身边有monster lovers实体店。其实,monster lovers是一家来自上海的网销品牌,从价格和质量来看性价高,可能很多人想问monster lovers围巾质量怎么样好不好,接下来为大家分享真实体验。

monster lovers围巾使用体验

一到冬天,大家就有使用围巾习惯,但是在我的衣柜里面围巾种类也挺多的,但是一入秋就想购买围巾,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中了围巾的毒。最近看上一种色系的围巾,是我衣柜里面没有的,所以今年想购买,在实体店也看了很多款式,但是价格方面有点让我退缩,最后我还是选择在网上购买,而且网上可选择的款式也非常多。

最后我选中了monster lovers的围巾,因为价格不贵,主要原材料是纯羊毛,在天猫上我使用优惠券,最后我只花160元左右,围巾摸上去质感非常的绕软,亲肤,于是我立马就戴上去,我的体质属于那种比较敏感,但是戴上去一点也不扎肉。

一开始我对围巾的纯羊毛还是将信将疑的,主要还是因为这款围巾实在太便宜了,于是我就剪下一点流苏,用火烧了下,确实是羊毛。这下我终于放心了,

这款有2米长,并且宽度适中,感觉比较适合用披肩,包装盒精致好看,显得非常有档次,用来送人也是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赶紧下手。

总结:围巾拿到手后,确实震惊到了,尤其是质地,非常的绕软,实打实的的用料,主材料是羊毛毫无疑问,颜色也非常的好看,百搭型,这个价位物超所值,可以买来送女朋友或者妈妈。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1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