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甄之桑围巾怎么样是什么牌子?桑蚕丝围巾使用体验

甄之桑在国内可以说的上专业做围巾品牌,即使在业界知名度并不是那么的高,但却是一个专注于品质的围巾品牌,所以甄之桑围巾性价比非常的高,而且在网上销量和口碑都非常的不错,尤其是在中老年人的围巾方面,那更是优越,但有一部分的人对甄之桑品牌不是很了解,他们最大的疑问就是甄之桑围巾质量怎么样,接下来就是我对甄之桑围巾的亲测,

甄之桑围巾亲测

今年是我奶奶的六十大寿,我一直在苦恼要给奶奶送什么样礼物,想来想去,觉得冬天快要到来,要不送一条围巾给奶奶,这样比较实用,这段时间也在实体店看了一些产品,但始终觉得不是很合适,最后还是选择在网上购买,不过也经过几天的选择,最终才选择甄之桑围巾。

价格方面也非常的优惠,领取优惠券后,只需要花费80元左右,在收到货之后,让我意外的惊喜,这款围巾是一个礼盒包装,看上去非常的高大上,很适合做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无需在用其他礼盒进行包装,可以说是卖家非常的贴心。

在送奶奶之前,我也很非常的担心质量问题,我特意拆开包装,拿出围巾,大概摸了下围巾,让我觉得这款围巾特别的柔软,舒服,不扎肉,我选的是平安福祥款,外观很好看,非常的喜庆,很适合作为大寿礼物,围巾材料选用的是纯桑蚕丝面料,保暖效果不错,对于这样的价位非常的优惠。

为了检验这款是不是桑蚕丝,我特意摘下围巾的绒毛,然后搓成团,直接用打火机烧,可以闻到毛发烧焦的闻到,残留物是黑色的,用手轻轻的就能碾碎,直接是粉末状,可以很确定是桑蚕丝。

总结:这款围巾摸起来非常的柔软亲肤,戴起来也很舒服,不扎肉,包装高大上,无需在进行包装,颜色很喜庆,很适合作为奶奶的六十大寿,送给长辈非常的有面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1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