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衣橱该怎么收纳 如何使用衣橱(按大小/功能/季节分类)

衣橱有很多收纳的方法,在收纳衣橱的时候,可以根据衣服的季节或者是大小以及功能进行分开整理。这样既可以让自己的衣服变得更加的整齐,而且还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减少衣服在衣橱里面的寻找时间。衣橱的收纳非常重要,合理的整理衣橱有很多好处。

一、如何使用衣橱

 

 

再把衣服放到衣橱里面之前,要先对衣橱做一下适当的改造。可以把衣橱里面可拆洗的隔层板给拆卸下来。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可存放衣物的空间。然后再往衣橱里面安装上柜杆。这样可以很完整的呈现衣服,而且还可以避免衣服褶皱。

 

 

对于大衣和外套存放衣橱的时候一定要悬挂存放。而对于休闲外套,大多都是衣长比较短,但是这种衣服切勿不能够折叠成上衣,要和大衣一样悬挂在衣橱里面,一旦休闲衣服折叠放进衣服里面,可能会导致休闲衣服变得褶皱。

 

 

毛衣,牛仔裤等厚重的衣服就不能够悬挂,因为悬挂这种衣服会占用衣橱很大的空间。这种衣服在放到衣橱里面应该垂直摆放。这样衣服既不会变得褶皱,而且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省衣橱的空间。如果是对于夏季的衣服,最好是自行折叠可放,因为这件衣服非常薄,而且不会容易变得褶皱,可以折叠存放。

 

 

用来搭配衣服的装饰品,最好就要放到衣服里面的抽屉,这样在寻找的时候也比较容易。再把这种装饰品放到衣橱里面的抽屉中,一定也要按种类进行存放,而基本的衣服种类就是那么几种,比如女生衣橱必备单品12件中所列举的裙子和牛仔裤等。如果随便乱放到衣橱的抽屉里面,要寻找起来非常的困难。

二、衣橱的保养

 

 

在使用衣橱的时候,最好每个月都应该要让衣橱透气。让衣橱透气通风,可以很好地去除衣橱里面的异昧。而对于回南天等潮湿天气的时候,衣橱就不能够透气通风,不然你导致衣服、衣橱发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211/328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