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1.6亿帝王绿吊坠怎么回事 真的存在这么贵的吊坠吗

在中国文化中,玉器有着特殊的象征,常常用来比作君子,因此玉饰品在中国有着极大的价值。而好品种的玉更是有价无市,可遇而不可求,价格动辄上亿。在一次珠宝展上,香港艺人钟嘉欣出席时佩戴的帝王绿吊坠,居然价值1.6亿。

一、1.6亿帝王绿吊坠究竟什么样

 

 

1.6亿帝王绿吊坠是由一块老坑帝王绿翡翠原料雕刻而成,长度足有5厘米,采用银镶玉设计,翡翠精雕细刻成佛祖形象,表情温和,佛祖的底座则是由白银制成,每一朵莲花花瓣都有一颗钻石点缀,整个吊坠装饰精美大气,高级的帝王绿翡翠与钻石相得益彰,给观赏者深深的震撼。

二、1.6亿帝王绿吊坠的亮相

 

 

这一枚帝王绿吊坠最早亮相于一次2011年的翡翠高端鉴赏会中,初次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其绿色纯正深邃、柔润艳丽,在光照之下,更是晶莹透亮,肉眼可见没有一点瑕疵,堪称是千年难遇的极品,当时的估价就已经达到了1.2亿,是持有翡翠店家的镇店之宝。而后,这枚帝王绿吊坠多次在各大玉器展示会场亮相,价格年年攀升,不到4年就上涨了4000万元,成为著名的天价翡翠吊坠。

三、如何挑选好的帝王绿饰品

 

 

好的玉器往往是可遇不可求,且价格高昂,很多不知道门路的小伙伴很有可能高价买回的却不是正品。天然的翡翠在荧光灯下结构自然、颜色通透,质地呈半透明,表面油润亮泽、翠色浓艳纯正、绿色深邃。严格来说,帝王绿翡翠标准非常高,只有显露祖母绿颜色的老坑玻璃种翡翠才能列入其中,如今矿区资源已经非常稀少,因此价格不菲,连年攀升,市场上能够见到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购买需要谨慎考察,以防上当受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211/329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