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火星男孩预言2020年 一次毁灭性的大灾难将会发生

相信大家也听过不少关于火星男孩的预言,他对于宇宙的认知,甚至引发了不少天文学家的思考,因此人们对于他的预言颇为关注,现在又流传出了他惊人的2020年预言,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火星男孩预言2020年

 

 

按照网络上盛传的说法来看,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曾提到2020年,地球的某个地方将会发生第一次的重大灾难,对人类来说,甚至可以是毁灭性的,但如果其中有部分人类熬过去了,那么灾难也很有可能在2050年再次卷土重来,而2200年将是世界末日的时刻。

火星男孩预言2020年是真的吗

 

 

火星男孩曾经预言在2008年将有更多的火星人诞生在地球上,而他们正是能够帮助地球人度过灾难的救星,而且他还预测在2009年-2011年,地球将有三次灾难,大多与瘟疫和水有关,只出现在地球的某个大陆,并非是全球性的灾难,他还称这可能是神国对地球的净化,这些灾难将继续存在。

 

 

但显然现在已经2020年,之前的那些预言并没有实现,就像火星男孩五个预言一样,大部分都是虚假的,而且近段时间也完全没有了火星男孩的任何消息,而火星男孩预言2020年将发生灾难的说法,并没有证据得到证明,因此真实性是存在争议的。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

 

 

人们之所以对火星男孩波力斯卡的预言存在高度关注,主要是因为他具备丰富的天文知识,精确的掌握火星和地球的大量信息,甚至有很多大学教授也自愧不如,几乎超过了一个7岁小孩应该拥有的智商和眼界,因此很多人都认为他的预言可不可信。

 

 

在2004年3月12日,这位来自俄罗斯北部地区的7岁小男孩,自称自己来自火星,并且还详细的描述了一个至少有8万年传说历史的古老国度,而当时的细致程度,就像是他真的在那里生活过一样,引得不少顶尖的科学家争相关注讨论。这可能也是他为什么预言一出,就能震动世界的原因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05/4165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