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干邑什么牌子好?世界干邑排名

提到干邑近两年相信不少人都是比较熟悉的吧,市场上不少品牌的干邑可以说是受到了人们的“疯抢”,毕竟在都是口感上是蛮不错的,而且还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那么,干邑什么牌子好?下面就整理了世界干邑排名,一起来看看吧!

一、卡慕

在世界干邑排名卡慕早就是大火于全球的各地的市场上,在酿造工艺上品牌已经有着百年的历史了,旗下的干邑单品在全球连续五次获得了“最佳”的殊荣,这也是相当少见的。

二、路易老爷

路易老爷这个在目前全球干邑酒市场上几乎无人不知的品牌单品每年都能收到满满的好评,旗下不少的酒单品不仅口感好,而且还都以极高的品质斩获了相关领域权威性的殊荣。

三、马尼奴

马尼奴是一个家族经营的干邑品牌,发展到如今品牌的生产规模也在进一步的扩大,酒类单品的标志性非常强,尤其是在1900年的世界干邑展览会上,品牌下的单品就开始进军到了全球各地的市场上。

四、马爹利

马爹利品牌在干邑单品领域享有着很高的声誉度,目前品牌保留很大一部分传统的生产酿造工艺,加上现代化的质量检验技术,所打造出来的干邑单品每年在各地市场上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

五、拿破仑

拿破仑品牌下的单品毫不夸张的说是大部分干邑爱好者的最爱,每年品牌所产品的单品不算是很多的,但每款酒的品质都是很有保障的,在价格上也有比较亲民的,也有一些贵到“可怕”的。

六、人头马

人头马这个从1724年就开始酿造生产干邑单品的品牌到如今占据着很大市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企业所经营的酒单品也越来越丰富,而且每个系列都有比较有代表性的经典单品。

七、轩尼诗

在世界干邑排名中轩尼诗属于目前市场上领先的,尤其是深受年轻群体的青睐,它成立于1978年,到目前为止品牌所拥有的单品中不少的都属于是非常经典的,口感上的话更是无可挑剔。

八、御鹿

御鹿属于家族经营的代表性干邑品牌,成立以来企业在酒单品的生产上不断的创新,而且很是注重单品品质的检验,加上有历史的传承型酿造工艺,让酒单品都拥有着很不错的口感。

九、百事吉

在世界干邑排名中百事吉有170年左右酿酒历史,如今品牌在拥有着规模化的生产检验基地,各方面都很是不错的原材料种植基地,在品质上是很值得信赖的。

十、豪达

豪达品牌近年来成为了全球各地大会上的“宠儿”,到目前为止品牌所拥有的酿造工艺也得到了业界高度的赞扬,旗下的干邑单品也凭借着很不错的品质得到极高的销量和口碑。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7/185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