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全球有哪些备受宠爱的干邑品牌呢?世界五大干邑品牌

在各种酒单品中干邑是近些年来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多层次的口感,精致的外观很能展现出生活的品质,那么,在全球有哪些备受宠爱的干邑品牌呢?下面就整理了世界五大干邑品牌推荐给有需要的您参考!

一、百事吉

百事吉在整个干邑领域可以说是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力,目前品牌拥有着规模化的生产基地和现代化的检验技术,所打造出来的干邑单品口感和品质是兼具的,而且在相关领域也荣获了不少权威性的荣誉。

二、卡慕

在世界五大干邑品牌中卡慕家的干邑单品属于全球经典和品质的代表,它也是比较少数的由家族经营的干邑品牌,发展到如今品牌下不少的单品在市场上不仅销量好,而且深受世界各地干邑酒单品爱好者的青睐,目前在国内也有极佳专门的分店。

三、轩尼诗

轩尼诗品牌源自于法国,在如今全球酒市场上是颇有威望的,尤其是它家X O系列的干邑单品,不仅质量口感好,加上不错的外观设计更让其有着很高的收藏价值,据了解在国外任何比较大型的节日或是宴会都会出现它的身影。

四、人头马

在世界五大干邑品牌中人头马成立于1724年,发展到如今品牌不仅有着规模化的生产基地,而且还有着不少独特的酿造工艺,所以打造出来的单品,尤其是干邑酒香味特殊,入口的感觉甚是让人怀念。

五、马爹利

马爹利这个品牌成立于1715年,悠久的历史和不断概念的工艺让它家的干邑单品成为了全球市场上的代表性品牌,旗下的干邑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种特殊的酒香,每年有些产量比较少的系列不仅价格高,而且还是很难买到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7/1862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