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最好的吸尘器品牌推荐 吸尘器品牌排行榜10强

不得不说吸尘器在一定程度上大大降低了日常繁琐家务带来的烦恼,而且也能改善不健康的环境,所以很多家庭都会备上一款吸尘器,那么,哪些品牌的吸尘器是品质最好的呢?今天就梳理了十大吸尘器品牌给有需要的您参考!

吸尘器品牌排行榜10强

一、地贝

品牌介绍:地贝品牌隶属于益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07年,在吸尘器品牌排行榜10强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家用智能型产品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的产品也都以优异的质量通过了各项质量检验,其产品因此在市场上也颇具竞争力。

发源地:江苏省

明星产品:Dibea地贝吸尘器UV-808

小编点评:已经用了好几天了呢,真是不错,不用拖地了。

二、亿力

品牌介绍:亿力这个成立于1983年的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吸尘器、高压清洗机等产品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一直秉承着质量为先的原则,而且也拥有了先进的生产检验技术,旗下的产品到如今也获得了近50多项专利技术的认证。

发源地:上海市

明星产品:亿力吸尘器家用小型

小编点评:质量很好,第一个是试着用,非常好用,推荐给朋友又买一个。

三、戴森

品牌介绍:戴森品牌成立于1993年,在全球市场上是一家极具知名度的电器产品生产商,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与时俱进,并且注重对产品细节的处理,如今旗下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

发源地:英国

明星产品:Dyson戴森V7 motorhead无线吸尘器

小编点评:不错,很吓人的灰尘,还有拍打选择。

四、飞利浦

品牌介绍:飞利浦品牌成立于1891年,在行业中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多元化发展企业,其中在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等领域都有着极高的声誉,如今公司的产品结构已经完善,旗下的产品也都以优异的质量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发源地:荷兰

明星产品:飞利浦吸尘器家用

小编点评:宝贝非常不错哎,大家放心购买,朋友看到都说好,准备人手一台。

五、海尔

品牌介绍:海尔这个长期处于电器领域领先的品牌成立于1984年,成立以来公司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完善产业结构,如今其产品已经拓展到了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等领域,旗下的吸尘器在很多的技术上也占据着行业的主导地位。

发源地:山东省

明星产品:海尔静音吸尘器

小编点评:操作简便快捷,外观精致操作简便快捷,电线也很长。

六、美的

品牌介绍:美的这个创建于1981年的品牌早已跻身于世界前500强,创立以来公司主要以经营家电为主,并且在产品选材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有着严格的质量把控,因此也造就了高品质、高口碑,如今品牌杂全球范围内拥有200多家子公司。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美的吸尘器家用无线

小编点评:用了一段时间了,觉得很方便,灰尘啥的吸得很干净,家人都觉得不错。

七、莱克

品牌介绍: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行业中绝对是属于一家全球领先的小家电研发制造企业,发展至今公司已经拥有了强大的生产基地,在产品年专利申请上超过200多项,所以旗下的产品也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深得大众的信赖。

发源地:江苏省

明星产品:莱克吸尘器家用

小编点评:很好用,吸力很强,第一次买这个用,觉得超级好的。

八、克林麦斯

品牌介绍:克林麦斯品牌成立于2006年,在市场上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电器单品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不断的进行革新,并且不断丰富提升产品的使用功能和品质,致力于打造出最令消费者满意的单品。

发源地:江苏省

明星产品:克林麦斯无线吸尘器

小编点评:马上打开来用,惊人发现原来我的床是那么脏,吸力非常好,值得推荐。

九、信社

品牌介绍:在吸尘器品牌排行榜10强推荐中信社品牌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在电器领域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成立以来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坚持采用简约又独具一格的理念,并注重选材和质量检验,旗下的产品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信社无线吸尘器

小编点评:吸力不错,使用方便,外形好看,线也很长,就是动静大点。

十、泰怡凯

品牌介绍:泰怡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市场上是一家专注于经营无线产品的企业,创建以来公司不断的丰富产品种类,而且在很多的技术上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旗下的家用及吸尘器等单品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发源地:江苏省

明星产品:TEK/泰怡凯小型吸尘器

小编点评:平时感觉家里挺干净,这还是吸出不少东西,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7/1907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