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进口婴儿牛奶排行榜推荐

对于每位准妈妈和准爸爸来说,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安全又营养孩子喝了好,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那么,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今天为大家带来了进口婴儿牛奶排行榜,大家可以参考了解一下。

进口婴儿牛奶排行榜

1.德国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婴儿奶粉

2.新西兰Aptamil进口婴儿幼儿奶粉3段

3.诺优能进口奶粉四段

4.Bellamys澳洲贝拉米3段奶

5.德国HiPP有机婴儿奶粉喜宝奶粉

6.美素佳儿奶粉婴儿3段

7.启赋爱尔兰进口3段婴儿配方奶粉

一、德国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婴儿奶粉

德国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婴儿奶粉 pre段 800g。 在进口婴儿牛奶排行榜中这款奶粉的口感很好,冲奶粉需要多搅拌一会,宝宝喝过以后排便正常不再便秘了,推荐给各位宝妈。

二、Bellamys澳洲贝拉米3段奶

Bellamys澳洲贝拉米3段奶粉。适合12个月以上的孩子吃的营养成长奶粉,天然有机易吸收。在进口婴儿牛奶排行榜中是澳洲畅销品牌。一直喝这款奶粉挺好的,有机的更安全,让妈妈放心的成长奶粉。

三、新西兰Aptamil进口婴儿幼儿奶粉3段

新西兰Aptamil进口婴儿幼儿奶粉3段900克,适合1周岁以上孩子吃。 40余年科研原装原罐品质保证,让每位妈妈放心的营养奶粉。这款奶粉其中含有专利益生元组合能够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含有DHA成分能够促进宝宝脑部发育,眼部健康。

四、诺优能进口奶粉四段

荷兰牛栏4段诺优能进口奶粉,适合1岁以上宝宝食用的健康奶粉。口味清淡适合易上火宝宝。奶粉质地超级细腻,宝宝超级爱喝,从出生就开始喝很好,消化非常好,出生开始喝没有出现消化不良情况,大品牌值得信赖。

五、德国HiPP有机婴儿奶粉喜宝奶粉

德国HiPP有机婴儿奶粉喜宝奶粉是专为12个月以上宝宝研制的天然有机营养成长奶粉,在进口婴儿牛奶排行榜中排名第五。其中不含化学合成农药的天然饲料,保证有机奶粉的品质,健康奶源妈妈更放心。

六、启赋爱尔兰进口3段婴儿配方奶粉

启赋HMO母乳低聚糖爱尔兰进口3段婴儿配方奶粉,适合1岁到3岁的孩子吃的营养奶粉,在进口婴儿牛奶排行榜中这款奶粉其中含有突破性添加母乳低聚糖HMO亲和人体新境界,奶粉细腻无结块易冲泡,容易消化。推荐给各位家长。

七、美素佳儿奶粉婴儿3段

原装进口新加坡版美素佳儿奶粉婴儿3段,900g幼儿奶粉适合1到3岁的宝宝吃的营养成长奶粉。液态奶一次成罐,不上火易吸收。专为亚洲宝宝定制的比较好消化,吃了不上火不便秘的营养奶粉,其中含有DHA能够促进宝宝脑部发育,眼部健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7/1916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