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哪些牌子的婴儿腹泻奶粉好?婴儿腹泻奶粉品牌排行榜推荐

婴儿腹泻奶粉是一种专门针对于容易腹泻的宝宝儿研制的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它可以很好的保护宝宝的肠道的健康,那么,哪些牌子的婴儿腹泻奶粉好呢?哪些品牌的配方是最科学的呢?今天就梳理了婴儿腹泻奶粉品牌排行榜推荐您参考!

婴儿腹泻奶粉品牌排行榜推荐

1、育婴博士

2、诺优能

3、惠氏

4、雀巢

5、雅培

6、明一

7、多美滋

8、培康

9、喜宝

10、美赞臣

一、美赞臣

发源地:美国

品牌介绍:美赞臣这个品牌成立于1905年,在2018婴儿腹泻奶粉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大型的营养健康食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改进生产技术,旗下的产品均是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和顶尖的技术制作而成,在质量和营养价值上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明星产品:美赞臣3段婴儿腹泻奶粉

网友点评:这是第二次购买了,宝贝喝了很好,宝宝吃完不上火,营养价值高,会一直购买的。

二、多美滋

发源地:法国

品牌介绍: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婴幼儿营养产品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创新产品的种类和生产技术,旗下的产品均是采用最天然优质的原材料,致力于打造出品质最佳的产品给消费者。

明星产品:多美滋无乳糖婴儿配方奶粉

网友点评:多美滋奶粉一直都是我们认可的,宝宝已经吃到四周岁了,真的是相当的满意。

三、喜宝

发源地:德国

品牌介绍:喜宝品牌成立于1899年,在行业中是一家相当知名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已经率先取得欧盟12星环保标章认证,在产品的生产上也有着最顶尖的技术,如今公司不仅产品种类丰富,而且在很多的原材料和技术上也是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

明星产品:喜宝低敏防腹泻婴儿配方奶粉

网友点评:宝宝的粮食一直都是喜欢买这个品牌的,数不清第几次买了,品质有保证,还会继续支持的。

四、培康

发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绍:培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市场上是一家专注于各类婴儿健康食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也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旗下的产品在质量上是相当值得信赖的品牌。

明星产品:培康水解奶粉

网友点评:宝宝拉粑粑一直有血丝,牛奶蛋白过敏,这个品牌的宝宝已经接受,会坚持喝下去。

五、明一

发源地:香港

品牌介绍: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2018婴儿腹泻奶粉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专注母婴营养健康事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的产业结构不断的完善,旗下的产品整体的质量和价值上是备受热认可的品牌。

明星产品:明一婴儿营养素婴儿配方奶粉

网友点评:一直买他家的奶,宝宝很喜欢喝,宝宝也没有出现不适的状况,很满意。

六、雀巢

发源地:瑞士

品牌介绍:雀巢品牌成立于1867年,在行业中是一家历史相当悠久的企业,如今公司主要经营速溶咖啡、炼乳、奶粉、婴儿食品、乳酪等产品,在产品的生产上公司不断的精益求精,注重产品的质量,旗下的产品也都以优异的质量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明星产品:雀巢能恩AL110婴幼儿配方奶粉

网友点评:喝奶的整个过程,他免疫力极好,就长牙时候发过一次高烧,比普通的同年宝宝健康,反应快,体格好。

七、雅培

发源地:美国

品牌介绍:雅培这个成立于1888年的品牌在市场上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丰富产品种类,并且对每一个环节都有最严格的检验,旗下的产品品种齐全,在整体的配方和营养价值上是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

明星产品:雅培金装舒心美婴儿奶粉

网友点评:儿子两岁了,长的高高的,白白的,一直喝的雅培亲体奶粉,味道纯正,宝宝爱喝,妈妈开心,会一直喝下去的。

八、惠氏

发源地:美国

品牌介绍:惠氏这个品牌成立于1915年,在市场上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就一直秉承着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十分的细致,旗下的产品不仅颇具营养价值,而且在很多的技术上也是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明星产品:惠氏金装爱儿复无乳糖配方奶粉

网友点评:儿子一岁之后就转了惠氏,感觉挺好的,我自己尝试过浓浓的奶香味,不会太甜,刚刚好,也没有让人心烦的状况。

九、育婴博士

发源地:中国

品牌介绍:育婴博士这个品牌在2018婴儿腹泻奶粉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经营范围相当广泛的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的不断的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并且十分注重对产品细节的处理,旗下的在整体的品质上也是处于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明星产品:育婴博士臻佑奶粉

网友点评:奶粉营养成分多,孩子喜欢喝,换奶时没有任何问题,平滑过度。

十、诺优能

发源地:荷兰

品牌介绍:诺优能品牌成立于1896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专注于婴儿食品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不断的丰富,并且在产品的生产上公司会严格遵循国际HACCP安全体系生产,旗下的产品也凭借着极高的营养价值成了很多人的首选品牌。

明星产品:诺优能乳糖不耐受腹泻特殊配方豆奶粉

网友点评:多次购买,一直信赖,宝宝爱喝,很满意,营养价值很到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8/199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