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中国瓷砖品牌有哪些?中国十大瓷砖品牌

地板的装修对于整间房子的装修有些很大的比重,在选择用材中占据的地位也不容忽视,瓷砖的颜色、图案、材质对于整体的装修风格都会有影响,质量也是选购瓷砖的一个很重要的点,选瓷砖的时候千万不能大意,那么,中国瓷砖品牌有哪些?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中国十大瓷砖品牌。

中国十大瓷砖品牌

1、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瓷砖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也是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他们的瓷砖产品非常丰富,不论是在种类还是品质上都能够满足很多人的要求,是业内口碑评价优秀的一个品牌,是中国十大瓷砖品牌之首。

2、简一陶瓷

简一陶瓷是全球最具特色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大理石瓷砖是建议陶瓷最为出名也是最具竞争力的一种产品,被很多高档酒店、高级公寓和别墅等高档场所的装修所用。

3、高恩瓷砖

高恩瓷砖作为瓷砖的四大品牌之一,拥有着中国地砖的驰名商标,从诞生以来六年以内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仿古砖是高恩的一大特色,早装修领域中有着一定的地位,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4、东鹏陶瓷

东鹏陶瓷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家庭装修都会选择东鹏的瓷砖,他们的瓷砖具有着很强的个性风格,在外观和色彩的设计上做的很好,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要。

5、罗浮宫陶瓷

罗浮宫是中国十大瓷砖品牌之一,是1992年就成立的一个本土品牌,他们的大理石抛光瓷砖很受大众的欢迎,设计可以将国际艺术文化与人类居住美学演绎的淋漓尽致。

6、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是广东的一个瓷砖名牌,公司本就是高新技术企业,有着雄厚的科技实力,在产品和生产上都有着很强的能力,在竞争激烈的瓷砖行业中依然占据着专属于自己的地位,是中国十大瓷砖品牌之一。

7、欧神诺

欧神诺是一家专门生产经营各种高档建筑陶瓷制品的公司,在中国建了全亚洲最大、配套最完善、设备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建筑陶瓷研发中心,十分的专业,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

8、冠军瓷砖

冠军瓷砖是一个拥有40多年历史的品牌,一直以来都将目光放在新兴的科技中,将科技和产品很好的结合,让人们享受到健康又环保的家居生活。

9、宏宇瓷砖

宏宇瓷砖是中国十大瓷砖品牌之一,他们的产品系列非常丰富,产品的质量、生产能力和创新能力都位居行业上游,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的要求,这也是宏宇瓷砖一直受到人们喜爱的原因。

10、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一直以人性化而著称,本身就是瓷砖领域的先导者,拥有着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拥有“中国同行业最具价值品牌”等多项荣誉,产品和服务都让消费者十分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8/1974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