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什么品牌瓷砖比较好?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对于地板的装饰而言,瓷砖是很多人的选择,比较瓷砖具有整洁,好清洗的有点,是很适合的地面装饰。市面上的瓷砖品牌不少,滥竽充数的瓷砖也不少?那什么品牌的瓷砖比较好呢?下面排行榜123为你公布【瓷砖十大品牌排名】瓷砖品牌排行榜,什么品牌瓷砖比较好。

什么品牌瓷砖比较好

1、马可波罗瓷砖

2、东鹏瓷砖

3、新中源瓷砖

4、诺贝尔瓷砖

5、金舵瓷砖

6、冠珠瓷砖

7、蒙娜丽莎瓷砖

8、斯米克CIMIC瓷砖

9、惠达瓷砖

10、鹰牌陶瓷瓷砖

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1、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是这个行业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了,是国内抛光瓷砖的优质品牌,而且马可波罗的瓷砖品牌非常多,可以供所有的用户需求使用。而且马可波罗瓷砖的知名度很不错,是很多人都了解的品牌,作为瓷砖十大品牌排名中的中高端瓷砖吗,马可波罗是值得购买的。

2、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是我国非常知名的瓷砖品牌,也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排名之一,作为瓷砖的中端品牌,东鹏瓷砖可以说是比较物美价廉的瓷砖品牌了,多普通的消费者而言,东鹏瓷砖是很值得购买的,毕竟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3、新中源瓷砖

新中源瓷砖是我国知名的建陶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也是被广东政府所十分重视的企业,是被认定为全省能冲刺13家世界名企之一呢。可见新中源瓷砖的实力是不可小觑的。

4、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是我国的著名品牌之一,作为浙江本土品牌,现在在全国的影响力也比较大,知名度也在慢慢提升。诺贝尔瓷砖的设计很出彩,是比较有个性的瓷砖品牌了。而且现在正在慢慢向着国际市场进军。

5、金舵瓷砖

金舵瓷砖是中国最早大规模采用进口设备生产抛光砖的企业之一,享有“中国抛光砖鼻祖”的美誉。是中国公认名牌产品,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建陶企业。

6、冠珠瓷砖

冠珠瓷砖是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品牌,始于1993年,是广东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规模较大的专业瓷砖提供商。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7、蒙娜丽莎瓷砖

蒙娜丽莎品牌诞生于1999年,作为国内较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之一,是极具个性与艺术特色的高端建陶品牌典范。主营墙地砖/陶瓷板/瓷艺系列产品,薄瓷板和无机轻质板享有盛誉。

8、斯米克CIMIC瓷砖

斯米克磁砖有近80多个品种获得国家专利,同时通过国家“3C认证”,是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的“绿色建材”产品。斯米克磁砖以“中西合璧”的时尚理念为设计源泉,涵盖几十个系列,不同规格及面状的近千个产品,能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

9、惠达瓷砖

惠达磁砖是唐山惠达陶瓷集团旗下的品牌。惠达瓷砖款式新颖,设计感丰富,视觉表现力强,自然环保以及应用效果超凡脱俗的现代高档建材杰作。

10、鹰牌陶瓷瓷砖

鹰牌集团旗下拥有“鹰牌”、“华鹏”两大著名陶瓷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部位于 “中国陶都”——广东佛山,是享誉国际的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之一。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8/209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