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世界十大进口家用椭圆机排名排行榜

椭圆机是常见的家用有氧健身器材,许多健身爱好者都拥有一台家用椭圆机,想要选择一款质量、口碑好的家用椭圆机需要注意很多地方,其中椭圆机品牌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家用椭圆机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为您盘点进口椭圆机十大品牌,不说多靠谱,但毫不夸张的说,起码比你网上看到的十大排名要靠谱的多。

第一名:PRECOR必确

必确是美国高端商用椭圆机品牌,椭圆机的鼻祖,生产了世界上第一台椭圆机,传统高端代表,世界三大商用健身器械品牌之一,全球最专业的椭圆机生产商之一。必确椭圆机2007年进入中国,在国内高端的星级酒店和健身中心占有比较大的市场份额,必确拥有强大的运动器械研发能力,由其设计的EFX式椭圆机一直以来都是椭圆机行业的奇葩,椭圆机符合人工体学设计,是最值得推荐的椭圆机品牌,但由于定位商用,价格不菲。

第二名:Octane傲克

傲克是美国高端商用椭圆机品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专注于研究椭圆机的生产商,致力于打造零冲击力的有氧器械,可以根据你的运动习惯来改变运动轨迹,高端创新代表。作为专攻椭圆机的健身器材公司,Octane将其全部精力、创造力和创新精神,都集中在锻炼身体所需要的功能和特性方面,不断地对产品加以改进。傲克和必确一样,都是全球最专业的商用椭圆机品牌。

第三名:ICON爱康

爱康是美国高端家用椭圆机品牌,定位于家庭使用。爱康椭圆机在技术上已经走在品牌前列,在高端家用系列,爱康是最值得考虑的品牌之一。旗下有诺迪克(Nordictrack)和百乐福(Pro-form)两大子品牌,诺迪克品牌为高端产品的象征,其主色调为深蓝色,以身心合一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着数百万的消费者,爱康的椭圆机产品多以大飞轮前置高端机型为主,在价格及性能方面都极具竞争力,是一直以专业的性能著称一个椭圆机品牌。

第四名:Dyaco岱宇

岱宇品牌源自台湾,致力于专业运动健身器材的研发与制造,主要营销欧美市场,其产品包括跑步机、椭圆机、单车等,有商用也有家用。岱宇椭圆机主打中高端原装进口,比较畅销的款式,价格大多在六千以上,以品质著称。

第五名:sole速尔

速尔,美国高端椭圆机品牌,在美国本土具有不错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速尔在椭圆机领域,产品定位高端,主打的是高端前置飞轮椭圆机,最低价格也在八九千的样子,是追求高品质健身器材的首选品牌,价格也不是一般的贵,国际进口品牌,品牌溢价相对高一些,整体售后好,价位区间段都较高,但物有所值。

第六名:XTERRA司特拉

台湾岱宇旗下品牌,美国中端家用品牌,以越野铁人三项赛事而命名,主要产品有跑步机,椭圆机和动感单车等有氧器械。一些铁三俱乐部或者健身工作室也会采购司特拉椭圆机。台湾原装进口,静音细节做工相对要好,设计风格上合理大方,价格在进口的里面算便宜的。

第七名:LIONFITNESS力雅特

力雅特源自德国,是欧洲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产口畅销于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等健身器材的世界重要市场,产品全部原装进口,并且大部分为前置飞轮款,价格在5000元以上,属于中高端产品,拥有坚实的质量和技术基础,并获得强烈的反响和良好口碑。

第八名:johnson乔山

台湾乔山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家用健身器材品牌,创立于上世纪70年代,在欧美等地具有较高的销量和较好的口碑。乔山最著名的产品当属跑步机,可以涵盖家用、商用各个领域和细分市场。乔山的椭圆机虽然也具有不错的品质和功能设计,但貌似在价格方面没有太多竞争力。

第九名:BH必艾奇

西班牙家用品牌,也有少部分商用品牌,涵盖了多个档次和价位的产品。BH无论是口碑还是质量技术都是较为靠谱的,五千左右的比较有优势,更高的优势不太明显。

第十名:HEAD海德

HEAD品牌来自奥地利,是世界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其所属集团最早可追述到1847年,是一家有160多年历史的企业。海德旗下的产品种类比较多,是一个主打椭圆机的品牌,价格要比上述品牌低廉的多,均价大概在3000-4000元左右,性能也算不错。

以上就是国际知名椭圆机品牌的介绍,其中必确和傲克为商用椭圆机品牌,非常的专业。如果家庭使用的话像爱康、速尔、岱宇这些定位高端,会有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如果要想选购椭圆机入门级别的产品,可以考虑海德、爱康百乐福这类品牌,我们建议选购前要多看,多比较,希望能给你带来一定的帮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10/224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