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家用椭圆机多少钱一台合适

椭圆机价格从几百到几万不等,对于椭圆机多少钱一台是大多数人比较关注的问题,由于椭圆机各类多样,有前置、后置等,根据产品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为了更好的能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家用椭圆机多少钱一台,下面做一些详细的说明,让大家对于椭圆机价格有个清楚的认识。

3000以内椭圆机

3000以内椭圆机属于入门家用椭圆机,这个价位段的椭圆机特点是大部分占地较小,飞轮基本为后置,无坡度调节,面板基本属于摆设,只能看一些运动的记录,比如时间,距离等,机器无法自动为程序匹配相应的阻力,要调节阻力只能用立柱上面的旋钮进行手动调节,比较麻烦,并且阻力档位精准度较差。电力供给方式一般为电池,只提供给显示器作为显示,无法驱动整台机器的阻力。小动建议,如果预算不是特别地有限,还是选择电控阻力的椭圆机较合适,这样不论在踩踏的顺畅度还是运动时的便捷性来说都会有质的飞跃。

4000-7000椭圆机

这类属于中高端家用椭圆机范围,这个价位段的椭圆机特点是大部分占地都中等,飞轮前置型居多,无坡度调节,功能还是比较全面,一般是采取插电式的电源方式,阻力为电控调节。

8000-1万椭圆机

8000-1万椭圆机属于高端家用椭圆机,这个价位段的椭圆机特点是大部分占地都较大,机器的用料足,坡度为电动调节或手动调节,功能也较全面,一般是采取插电式的电源方式,阻力为电控调节。

1万-1.5万椭圆机

这一类的椭圆机定位在轻商用,位于高端和家用之间,价格在10000-15000左右,多为高端家用或者配以小会所、小型的健身房使用。尺寸接近商用,占地都较大,步幅或者坡度可电动调节,对自带程序的契合性更好,功能也较全面,但在飞轮的材质上面有缩水,可能是自发电式可能是插电式电源模式,阻力为电控调节。

1.5万以上椭圆机

这一类的椭圆机定位在商用椭圆机,价格在15000以上,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管材和框架都做得比家用的结实得多,可经得起连续长时间使用,大部分为中国大陆之外的产地,对自带程序的契合性更好,功能也较全面,且使用起来顺畅度不错。多为健身房使用。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就是它的供电方式一般属于“自发式”供电,阻力为电控调节。所谓的自发式供电就是,通过我们以前学过的物理线圈发电的原理,运动产生电能,供给机器显示以及调节阻力的基本电力需求。好处就是不需要太多复杂的电线铺设在地板上,为健身房的空间创造了更多灵动性,并且椭圆机自发用电,不需要额外的电费,又为健身房节省了一笔不大不小的日常开销。

以上就是关于就是家用椭圆机多少钱一台的内容了。在选购椭圆机时虽然所选用的产品品牌相同,但是由于具体的产品配置不同,最终导致了价格不一样。我们建议一般家庭使用在6000以内的椭圆机就很不错了,至于2000以内的椭圆机玩玩可以,但要认真的话我们不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10/224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