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2019年最新十大好用鱼竿品牌

对于钓友来说,钓鱼最关键的就是有没有一副好的鱼竿,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2019年十大好用鱼竿品牌,是经过我长时间测试得出的结果。毕竟国内鱼竿市场涌现出一批新锐品牌,他们优质的质量和亲民的价格赢得市场青睐。接下来,我将给大家推荐十大好用鱼竿品牌,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宝飞龙鱼竿

宝飞龙是国内中高端鱼竿第一品牌,已连续三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定为全国钓鱼竞标赛总决赛指定生产企业,屡获殊荣。近年来宝飞龙下探中端主流市场,市场反响强烈,品牌大热。

光威鱼竿

光威是中国最大的钓具生产厂商,鱼竿产品主打中端主流价位,可以说光威用广大钓友都消费的起的价格做出了该价位最好的质量,靠着过硬的质量和高性价比成为中国鱼竿龙头企业。

富士鱼竿

富士钓具位于日本,是全球钓具领跑者,专业研发和生产钓竿材料、钓具配件和鱼竿成品。富士鱼竿拥有独家专利三维交叉螺旋技术,这是一种X交叉螺旋的改良技术,使鱼竿强度增强30%~60%。

法莱鱼竿

曾经法莱和光威齐名,但是近几年有点疲于宣传市场表现一般,法莱意识到了问题并谋求改变,依托多年的人才储备和技术经验积累,法莱积极更新产品线推出了一批优秀的高性价比鱼竿产品,重新获得市场信心。

pokee太平洋鱼竿

太平洋是宝岛台湾最著名的鱼竿品牌之一,已有四十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主打中高端市场。太平洋注重制作工艺,喷漆精美,手感佳,意在让垂钓者享受溜鱼的乐趣。

迪佳TICA鱼竿

迪佳也是源自台湾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历史悠久,最开始可以追溯到1965年在台湾成立的达金,与日本大和(DAIWA)、美国百朗宁(BROWNING)、瑞典ABU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在1991年正式在宁波成立羚祐渔具有限公司推出迪佳TICA品牌。迪佳鱼竿以硬调为主,韧性较好,结实耐用。

钓鱼王鱼竿

钓鱼王做鱼饵起家并且鱼饵业内闻名,鱼竿可能很多钓友抱有偏见,认为做鱼饵的做鱼竿不够专业,可能正是有消费者这样的想法,促使钓鱼王更加认真的做鱼竿,钓鱼王鱼竿做工考究,涂装精美,性价比也不错。

DAIWA达亿瓦鱼竿

达亿瓦中国钓友习惯称为达瓦,总部位于日本,是世界著名鱼竿品牌,达亿瓦尤以擅长制作海竿、路亚竿著称,很多品牌以使用了达亿瓦的渔轮、导环等作为宣传卖点。由于达亿瓦中国建厂不积极,国内DAIWA鱼竿多为进口。

化氏鱼竿

化氏鱼竿由钓王化绍新打造,化绍新另一项著名成就是创办被钓鱼爱好者称为“钓界黄埔”的化绍新钓鱼学校。化绍新公司拥有国家级竞技钓池3座,多次举办、承办国内高规格的钓鱼赛事。2014年度FTT中国电视直播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钓鲫精英赛、全国钓鱼俱乐部挑战赛等诸多国家级比赛在化氏举行。

SHIMANO禧玛诺鱼竿

SHIMANO禧玛诺与富士、达瓦同为日本著名钓具品牌,禧玛诺制作鱼竿及材料与部件有着近50年的历史,技术积累和研发制造实力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旗下鱼竿产品丰富,覆盖各种用途和细分种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7/94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