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世界排名第一的名表

对于手表爱好者来说拥有一块百达翡丽手表那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但每个爱表之人对各项价值感受不同、对事物见解不同甚至对美学认知也不尽相同,所以并无真正的排名,喜欢才是真。如果硬要说排名,那只能来谈谈如今卖得最贵的手表了,下面我们一起来揭晓世界排名第一的名表吧!

1100万美元成交价成就史上最贵表

1999年12月在苏富比的拍卖会上,百达翡丽一枚“Henry Graves超复杂功能怀表”以1100万美元的添加拍出,至今没有其他名表打破,如果按照价格来计算,这只怀表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名表。

“Henry Graves”超复杂功能怀表由百达翡丽制表匠纯手工制造,含18K黄金,配备万年历、三问等24项复杂功能的怀表。表盘上做了精巧的装饰,展示纽约上空深邃的夜景星空图,三问功能可以发出伦敦大本钟的美妙音律,月相功能指示月亮盈亏。怀表总共拥有900多个部件,预计能够精确走时至2100年。

来历:

这枚怀表的来历也很有意思。美国银行家、手表收藏家Henry Graves先生与他的一位老朋友偶然间进行了一场钟表竞赛,看谁能拥有世界上最复杂的时计。于是Henry Graves向百达翡丽定制了这款时计。这枚怀表从设计到生产,用了五年以上的时间,成就了这件前所未见的超级复杂的杰作。1933年,Henry Graves拿到了这枚怀表,一直持有直到他去世。此后,位于美国罗克福德 Seth G. Atwood’s 时间博物馆负责保管这枚时计。直到1999年,博物馆倒闭,这枚怀表拿去参加了纽约苏富比的拍卖会,被一位卡塔尔皇室以1100万美元的天价拍下。

据悉,百达翡丽手表平均零售价达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公司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训练一名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表师需10年时间。人们常说富人玩表,果然没错,况且一名表师就要经过长达十年的训练,可见其价值所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008/211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