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早前,一直百达翡丽名表拍卖价格达到1100万美元,刷新了世界古董表的拍卖纪录,品牌名表也进入更多人的视线,也有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名表品牌,下面一份世界十大名表排名,不过对于爱表人士来说,名表品牌对于他们有着不同的价值感受。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top.1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于1839年诞生,是世界十大名表之首,同时也是世界品牌500强,对于钟表贵族爱好者来说拥有一块百达翡丽表示他们的标志!

top.2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同为瑞士名表之一,创立于1755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钟表制造商之一,经历了两个半世纪的风雨,江诗丹顿仍然是钟表界最负盛名的名表品牌之一。

top.3 爱彼(AudemarsPigeut)

1875年创立至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大名表品牌商之一,他们一直最求完美、大胆创新的传统。

top.4 宝玑(Breguet)

以创始人宝玑命名,始创于1775年,堪称世界顶级钟表工艺的典范,深受皇室贵族垂青,世界品牌,属于瑞士Swatch集团。

top.5 宝珀(Blancpain)

比江诗丹顿还要早的创立时间,他们于1735年成立,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注册的腕表品牌。每一枚手表都可以刻上编号、签名,编号为独立编号,这项传统自诞生起一直延续至今。

top.6 万国(IWC)

1868年,十大世界名表品牌,专业设计制作钟表企业,瑞士万国(International Watch Co.)公司。

top.7 伯爵(Piaget)

于1874年再瑞士创立至今已经有140多年的历史,世界十大世界名表品牌,1868,IWC推出第一只怀表,从那时起,IWC就在瑞士钟表业界取得许多方面的特殊地位,同时也在世界钟表制造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top.8 积家(Jaeger-LeCoultre)

自1833年成立于瑞士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以来,便成为制表历史上举足轻重的钟表品牌。作为顶级制表行业的先驱,不仅将精确计时技术和精湛艺术天赋进行糅合统一,对整个制表业的发展也做出卓越的贡献。

top.9 卡地亚(Cartier)

成立于1847年法国,在卡地亚的发展史上,他们一直与各国的皇室贵族和社会名流保持着息息相关的联系和紧密的交往,并已成为全球时尚人士的奢华梦想。

top.10 劳力士(Rolex)

瑞士手表之一,成立于1908年,劳力士对完善的执著和对尊贵的保持,引领着手表行业的时尚,也深得世界各界人士的信任和追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008/211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